close

R逼給你突如其來的個專驚喜 再給你措手不及的延後發行

只能靠咱們輝輝的聲音消氣消氣

20190904 Soar 分手吧  헤어지자___輝人

 

此篇與上篇【祝、福】有對應關係

http://yitree0330.pixnet.net/blog/post/300057800-%5bmmm%5d-moonsun-%e7%a5%9d%e3%80%81%e7%a6%8f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抱歉、」

「我、喝醉了、、」

 

「嗯、」

「我想也是。」

 

 

當我任由妳那不安分的雙手在我背上摸索

那不是意外

當我熱情迎接妳那炙熱舌頭

那不是意外

 

自願墜落

墜落於妳懷抱中的寂寞

想成為妳笑容的來由

 

怪自己身上沒有太多阻礙 頸後細繩鬆綁便垂手可得

不甘示弱地將妳白襯衫上鈕扣一一分離

伴隨那吻由淺而深、由輕而重

唇舌交纏片刻既陌生卻又熟悉

從軟綿夢裡踏出的實感 不再只是獨角戲

指尖品味每吋肌膚的滑嫩、每顆細胞的慾望

分不清是酒精催化還是害羞尷尬

幽暗夜光裡紅潤滾燙的雙頰

保守極致的反差 我驕傲著低調收藏

那顆高掛在遠方的星星 此刻僅僅是我的女人

 

「那、」

「該怎麼辦?」

 

其實只要能擁有 並不在意是否會有傷口

不過是內心的小小醜陋

 

「我沒事、」

「都成年人了嘛。」

 

當妳那渙散眼神盯著我瞧,右手指頭在我臉頰上遊走的那一刻

我已經讀出——妳大概是、把我當成、她

而我依然樂此不疲藉機伸手摘下

那顆不屬於我的、星

 

「我們、」

「還會是朋友吧?」

 

能夠被需要 往往比被愛幸福吧

也許我的價值觀扭曲 但我想待在妳身邊

就算妳心裡的她遠比我重要。

 

「當然、」

「因為我們愛著彼此、用我們獨特的方式。」

 

偶爾也是要鬧個彆扭 提醒妳 我才是最愛妳的那個 但我沒有要妳接受不可

任由情感自由自在流動 佔有慾什麼的都過於世俗 看妳無法棄我不顧 才是真正的勝利啊

 

「安、黑……」

 

「噓!」

「我知道、都知道、」

「妳愛她、」

「金、容、仙」

 

床邊那個纖細背影 披上深色西裝外套顯得幹練

卻因為我嘴上三個字動作變得緩慢

 

「我、很抱歉…」

 

「我說了、我真的沒事,不需要任何道歉」

「說真的、反倒覺得自己佔了妳便宜」

 

「噗嗤」

同步笑聲 化解冰冷早晨

並不想從妳身上得到什麼 如果有 就是這麼一個笑容吧

任妳去衝、去闖,如果倦了、累了會回頭看我一眼的話,就心滿意足了

 

 

 

 

慶幸幾年後的現在 我依然在妳身邊。

 

「喂、」

「傻笑什麼?在滑手機?不跟我分享嘛?」

「快點、唸給我聽、、、」

 

相同的房間 相同的擺設 相同的妳和我

在截然不同的時空背景

 

「沒有啦、」

「在看婚禮上的照片,妳勉強的笑容真的很蠢很可愛、」

 

就算所有人都讀不出妳的深底憂傷

細微之處總是逃不過我雙眼

 

「但沒有比那一夜可愛、」

語畢 便逃離柔軟的床 在不遠前方觀察表情變化

保守和慾望之間的臨界點 反差萌世間之最

 

「安!黑!金!」

「妳不要跑!」

「給、我、過、來!」

刻意捉弄 妳是不是回想起起什麼 瞬時滿臉通紅

 

「不要勒~啊哈哈哈~」

有時候我懷疑 偶爾這樣欺負視障者 會不會下地獄

但這害羞又生氣表情 多難得

 

並不期許那樣複雜混亂的事能再次發生

能成為妳的支柱才是我想要的

 

看著兩個星期前的婚禮照片

我得到的結論—

 

就算金容仙心裡有妳

她也永遠不會、比我還、喜歡妳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說個故事,今年6月4日是天安門事件30周年,聽說當天連某B站彈幕功能都被以更新為由暫停使用。

對我而言,沒有說話和作文自由的地方,是地獄。((如果要繼續盜文,拜託不要刪去以上文字))

 

 

 

 

arrow
arrow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