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這點沒什麼人氣的文還能被盜,心情複雜。

於是我想說個故事,今年6月4日是天安門事件30周年,聽說當天連某B站彈幕功能都被以更新為由暫停使用。

對我而言,沒有說話和作文自由的地方,是地獄。

((如果要繼續盜文,拜託不要刪去以上文字))

 

 

一直都想要嘗試百字文

千字以內就能帶動情緒起伏,那種感覺是長篇文做不到的

 

藉由這次下班睡不著而突如其來的靈感

以下就獻醜囉~

 

等等!在這之前!!

請配上頌樂YOUTUBE #솔라시도 #Solarsido 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rc1chW3fo&t=268s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第一次來到鋼管舞練習室,丁輝人在入口樓梯前東張西望,不確定自己是否來對了地方,不過根據影片背景的推測下,有了幾分把握。

丁輝人緩緩爬上樓梯,透過貼滿海報的玻璃門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嘴角不由自主上揚,右側酒窩更加深邃。

 

悄悄推開練習室門,本想給姐姐一個驚喜,不料一開門就和剛剛沒注意到的舞蹈老師四目相交

 

「啊安妞哈誰呦~」

一見舞蹈老師,害羞的丁輝人迅速將雙手擺在腿前,禮貌低頭彎腰打招呼

 

「欸?安妞哈誰呦~」

第一次見到學生的好友兼同事的老師有些意外

 

「啊啊~輝妮?!妳怎麼會來?!」

「問了飄里歐逆說妳在這,就來了

 

「妳啊~腳不是才剛好沒多久嗎?就這樣亂跑怎麼可以?」

「我才要說歐逆咧~腰不是也才好沒多久嗎?就這樣練習怎麼可以?」

金容仙臉上明明滿滿喜悅,開口卻又是隊長般的訓斥,然而丁輝人這次沒有要承服的意思

 

「我腰已經完全好了!」

「我腳也已經完全好了!」

 

「嗚呦~嗚呦~這頂撞方式是學誰啊~飄里教妳的嗎?」

「歐逆腦袋裡只有飄里歐逆嗎?哼哼~」

丁輝人撇嘴配上白眼,心裡微酸,轉身掠過金容仙身邊走近鋼管摸了摸

 

「哇~這就是影片裡的那支可以轉動的鋼管耶~好神奇哦!」

腦海中盡是金容仙在影片內旋轉的曼妙美姿,也不是沒有現場看過姐姐跳鋼管舞,以往的舞台練習還有MV的拍攝過程,都曾目睹。

 

只是

那都是動心以前

 

 

 

 

「頌樂XI,妳先繼續暖身一下,我去車上拿個東西~」

「餒。」

 

 

「歐逆~之前鋼管都是固定式的,是不是轉起來比這個可以轉動的還吃力呀?」

「是這樣掛上去嗎?」

「歐...哇嗚~~

趁舞蹈老師離去,丁輝人試著親近這支可以轉動的鋼管朋友。

不料,畫面的呈現,就是一隻小柴犬被吊起來轉圈懲罰的樣子,逗得金容仙哈哈大笑。

 

「輝妮呀~ 哈哈哈哈哈哈~ 妳在幹嘛啦~ 啊哈哈哈哈~」

「是要這樣抓~」

金容仙簡單示範雙手一上一下緊抓鋼管,身體自然垂直與鋼管平行,轉了幾圈,雙腳落地後,背後突然一陣暖活。

 

……輝妮?……

丁輝人突如其來的背後擁抱,金容仙有些措手不及

 

「歐逆不問我為什麼來嗎?」

「妳不是說妳問了飄

「噓!」

「暫時不想從妳嘴裡聽到飄里歐逆

「啊?

 

「我呢

「是為了看妳認真的模樣而來的」

「是為了這個擁抱而來的」

「是為了

 

是為了可以暫時獨佔妳,而來的。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看倌們

這,還行嗎?

 

沒想到我竟然寫了媽木cp

啊啊啊啊~~

(溜)

 

arrow
arrow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