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在法國的行程心裡滿滿感慨(?

是一種重新認識成員的感覺吧…

每個晚上和孝淵訴說內心最深層的感觸,她挺意外我有這些想法,不過,這些想法她也都能感同身受,不愧是我多年的老朋友。

 

個人行程多了,團體活動少了,對團員每個人的消息掌控度不是那麼地精確,可能以為對方還在練習準備回歸時,隔天銷售排行榜上就已經是冠軍的這種斷訊程度,其實會感到挺抱歉的,還來不及說加油…只能盡快補上恭喜的那種感覺。

 

不過還能和團員一起來法國錄節目已經很好了…對吧?

雖然少了另外三人…

哎呀!我別總是這麼哀傷阿

 

那是在法國的第三天…

一如往常地在攝影機全數關機後留言給她,訴說工作的心情還有建議,建議她到法國後可以去哪裡走走。一想到我們相差沒幾天從同一城市出發到另一相同的城市就覺得很神奇。只是那晚她完全沒有回應,應該是在飛機上吧?…特別需要她陪我聊天的時候她卻不在…為什麼那晚特別需要她呢?哎呀呀~只不過是想轉移注意力罷了。因為聽經紀人歐巴說了,那晚也會是允兒抵達民宿的夜晚…

還有…那天也是允兒的生日。

不過配置給允兒使用的房間和我有些距離,很久沒見了,會依舊稀鬆平常的,對吧?

 

這次來南法,製作組讓我們選擇自己想旅行的方式和地點,當我單獨緩慢地走在異國的街道上,真的很舒心。卻怎麼在第五天晚上收工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是誰的手機?…

怎麼通知鈴響的頻率和我傳送字句的頻率如此同步?…

 

是錯覺吧?!當下的我納悶地瞪大雙眼,位在民宿廚房桌上的那支手機…

當我按下手上螢幕的發送鍵,遠方螢幕就會亮起並『叮~』一聲。

 

難道?…

 

難道陌生人真的會是同業夥伴?…而且還如此接近?…

想想以往的對話內容,頓時全身雞皮疙瘩、毛骨悚然的感覺迅速竄起。

不會吧!!如果真的是身邊的人…我還說了那麼多不可告人的事情…

不是吧!不會的!不可能的!!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但眼前那支手機真的太令人好奇,我一步步慢慢靠近那散發滿滿懸疑氣息的白色iPhone。

當眼神與它180度平行接觸,傳出手上的表情符號…

『叮~』畫面一亮。

 

我突然無法呼吸,那叮一聲如同劃斷了我的氣管,也不知道呆傻在原地多久,直到有人對我說話。

「俞利呀~妳站在那裡剛好,可以幫我把妳面前的手機拿給我嗎?」

「誒?」

「妳還好嗎?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呃…」

「沒事沒事,只是有點累…」

 

是經紀人歐膩?!

所以那個陌生人是歐膩!!

 

「喏~妳的手機~」

 

我裝鎮定的把手機交給經紀人歐膩後,連忙回自己房間消化這可怕的巧合。

 

所以…歐膩很懂我的心情。

所以…歐膩很了解娛樂圈的雜事。

所以…歐膩聊起天來讓我很容易信任。

所以…歐膩也來法國出差。

所以…

所以…歐膩正在等待的那個人…是誰呢?!

真看不出來歐膩會喜歡女生耶~

不行!絕對不能被發現和歐膩聊天的對象是我,如果被公司的人知道這種女女之間的事成何體統呢?!而且這樣更會傷害到允兒的。

 

不過…這種狀況真是尷尬…世界也真的太小了吧!!

 

 

 

『抱歉~這幾天手機常常不在身邊,訊息回覆的斷斷續續』

『這幾天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工作,忽略妳了有點不好意思』

 

當我仍思考著歐膩喜歡的人到底是誰的時候,手機持續收到訊息。

 

哎呀呀~這下聊天已經不如以往輕鬆,現在這種狀況,繼續假裝不認識就好了吧…反正別見面就無所謂了對吧。

但是要怎麼當作沒發生啦啦啦啦啦~

該怎麼聊下去呢?

要怎麼回覆訊息呢?

 

『真的也太湊巧,我們一起來法國而且一樣是南法耶~會不會其實我們已經見過面啦?』

在我兩只大拇指敲打著螢幕,打了又刪刪了又打,不知道如何是好時…陌生人(?繼續傳來的字句。

不能!這樣太危險!我得編個謊才行,不然太容易曝光了。

『對啊!有可能喔!可惜我明早就準備回國了不然也許真的能見上一面呢!』

 

後來聊著她那天去浮潛了,海很藍很清澈她很喜歡。也說她等待著的那個歐膩也很喜歡大海,要是能一起去就好了。

 

我才想起那天歐膩是跟著允兒、太妍還有sunny一起的,她們去潛水沒錯。

 

『她沒一起來嗎?!』

哇賽~歐買尬~這完全挑起我的八卦神經呀~

如此一來歐膩喜歡的人也在我們TEAM裡面囉?也太令人好奇了吧~

 

嗚呦嗚呦~是誰呢?是誰呢?

會不會有可能是我們團員?? 天啊~天啊~天啊~~

如果是歐膩的歐膩…

那也只有sunny和太妍…,但她們是一起去潛水的…那就不是了。

唉一古~~我在幹嘛啦!!真是三八餒,竟然懷疑起親愛的少時成員了?…

 

嘖嘖嘖嘖。

 

 

『難得一起工作著,歐膩看起來有些尷尬…我該怎麼辦?』

『雖然對話很正常,但總有一道很厚的透明牆擋在我跟她之間…』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回應她,卻又好想跟過去一樣依賴她…』

『情緒好複雜…』

 

聊著聊著…

歐膩之後的字句看起來實在是太想念對方了

 

於是三八的我當起了媒人,不斷勸著歐膩主動去找對方,說得天花亂墜像是…

『如果是我,以告白者的角度而言,已經覺得對方是厭惡自己的情況下,就算有多想親近對方、多想念對方,是不會主動去示好的,因為怕對方更厭惡自己…』

『所以…也僅僅是靜靜地遠遠地關心對方,就算對方根本不會知道。但內心絕對是渴望對方來找自己的…』

 

搞得自己就是當事人一樣,也不知道會被聽進去多少。

如果也有人這樣幫我跟允兒說說,那該有多好呢?

明明是這麼近卻無比遙遠…

我可不想經紀人歐膩也陷在這般的窘境,多難熬啊!

 

 

隔天白天的我一直偷偷觀察著歐膩,可是歐膩也藏的太深了吧!一點都看不出來內心有這些困擾…

然而這也是在法國最後一天了,和允兒的短暫相處也即將告一段落,該怎麼說呢?心好空噢。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從踏入法國的第一天就一直享受美味的紅酒,只是都得考慮隔天還要工作,只能品嚐一點點喚醒愉悅的神經。最後一晚,製作組難得允許我們喝到掛,不過我是權俞利耶!哪那麼容易掛…不過是喝得讓我不那麼堅持罷了…

在那五人一起狂歡的時刻…

我…瘋狂盯著妳的眼睛…妳的鼻子…還有妳說話的嘴唇…

 

 

 

 

『叩叩』

 

這麼晚了是誰來找我?…

應該是咱們孝淵可能又被我剛剛的口哨聲嚇到了吧!kkkkk

 

「淵啊~很晚了~我要睡了妳也快點睡了~別玩了!」

我不以為意,馬上關燈躺好對著門口說。

 

「歐膩,是我,允兒」

......允兒?!…允兒怎麼會過來?…都這麼晚了…

我趕緊跳下床去開門。

 

「這麼晚了怎麼了?睡不著嗎?還好嗎?」

允兒只是搖搖頭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不由得心中感到忐忑,允想說些什麼呢?……好久沒有獨處的我們氣氛漸漸變得凝重…我害怕這種氛圍,再不說些什麼的話我會凍僵致死的。

 

「啊~看來我們允兒想念歐膩了啦~」

「哈哈哈~進來進來~不說話也沒關係~不管怎樣歐膩陪妳」

厚著臉皮說這些話還真費力。

 

「妳怎麼拿著經紀人歐膩的手機?是撿到嗎?」

啊!原來是來找手機主人的~是那支昨晚從我手上交給歐膩的手機~

 

「沒有啊~這是我的手機~」

 

???????????

 

「可是昨晚這手機是我在廚房的時候歐膩叫我拿給她的…」

「噢~我把手機忘在那裡了,歐膩說她剛好要去廚房就順便幫我拿過來了」

 

!!!!!!!!!!!!!!!!!!!

 

「妳什麼時候換手機殼的?!」

 

 

「是SONE給的生日禮物呀~」

帶點醉意地突然燦笑著炫耀SONE給她的禮物,並緩緩地走去床邊掀起棉被躺入。

 

「歐膩…我有話想對妳說…」

 

 

那晚。

我知道為什麼允兒會來找我了

 

 

 

 

 

我和我的陌生人。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