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終於等到通知聲再次響起,欣喜若狂連滾帶爬地衝到手機前,很慶幸你只是這幾天過於勞累所以沒有和我聊天,並不是我說錯了什麼。

 

只是…

這種話似乎不能說得太快,下一秒鐘就不小心踩到你的地雷…

怎麼會?!

以為我表達的是『你成為我重要的期盼』是一件可以讓你感到開心的事,引來的卻是我料想不到的爭執?…

對你刻意的躲藏是為了讓自己冷靜。

看來,是我搞錯了。

 

你偶爾『今天怎麼那麼安靜?!我很不習慣』、『今天到哪兒去了?怎麼都沒找我?』這些字句,還以為是你對我的依賴…

原來只是空虛無聊所開的話題罷了,是我想太多。開始依賴的人,只有我自己一人,是我自作多情。

 

放棄吧!咦?!我在說什麼?…放棄什麼?…我在想什麼?對一個沒有見過面的人談放棄嗎?! 瘋了!!真是瘋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靜下心,看見四分五裂的自己,快樂、悲傷、寂寞、憂愁、恐懼和期待,每個樣貌飄散在空中。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明明不缺什麼…

是過於安逸吧?是生活太無趣吧?…

那什麼會是有趣的呢?…

 

 

 

『在幹嘛呢?…』

吵架後隔了兩天,你若無其事在你的手機輸入了這些文字傳給我。

當手上的螢幕亮起,這四個文字上的意義讓我思考了好久…

 

這又只是話題吧?…我猜。

雖然老是不斷幻想"一定也是想到我了!我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終究沒有人搞得懂自己,神祕的大腦往往給出奇特訊息,嘗試推倒好不容易建立的一切。

過於在意不過是殘害著自己,殘害彼此的關係。

 

 

 

『沒幹嘛』

最後我決定不多說什麼,冷冷的、淡淡的。

 

果然網路交友還是行不通,我太容易演起獨角戲…

可是若不把注意力轉移,那排山倒海的思念該怎麼消除?…

 

 

 

好想念允兒。

 

 

 

允兒。

一提起名字,心跳仍然落了一拍…

 

 

 

想念,妳總說只有我躺在身邊妳才睡得安穩,總希望我能天天陪在妳身旁。

想念,發懶著要妳幫我吹頭髮,再趁妳在面前輕柔撥撩我長髮時候,一把將妳緊緊抱著,讓那濕涼的秀髮和臉蛋浸滿妳胸懷,然後妳會大罵我變態並狠狠捶打我肩膀,接著大聲嚷嚷再也不幫我吹頭髮;但只要我撒嬌要求,妳就會心軟。

想念,喜歡網路購物卻遲遲做不了決定的妳,總要我幫妳做選擇,然後會笑著對我說「有歐膩真好,沒有歐膩怎麼辦?!」

想念,妳在身邊熟睡的幸福臉龐,偶爾嘴裡不斷點餐,這個也要吃那個也要吃…

還會因自己的口水沾濕嘴角而嚇醒,然後發現我正盯著妳瞧,嬌羞地趕緊躲進被窩那樣可愛的表情,總讓我心空到不行。而我會故意笑妳,並說「呀!不要用我的棉被擦口水!」

想念,我們總會在不同的工作空檔裡視訊對方,卻沒有特別的事要分享…只是一句…我想妳了...。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一起捉弄其他團員的時候…

真的好想念…

 

 

 

都怪我…

怪我太呆太天真,以為yoonyul會一直持續下去。

 

 

 

只是,如果能重來一次,我依然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怎麼了?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你很少回覆這麼短的訊息』

嘖嘖,這陌生人也挺有觀察力的嘛!怎麼當初沒搞懂我已經開始依賴他了呢?

不過,其實跟他說說也無妨,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誰,而且我也無處抒發我想念允兒的情緒。

 

『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想念一位非常要好的…妹妹嗎?還是朋友呢?就閨蜜吧!』

沒想到這一開頭就聊得停不下來,甚至還讓他知道我曾愛上閨蜜的事實…。

 

『很奇怪對吧!一直以為自己是絕對異性戀呢!原來不是這樣…』

為了讓他還能陪我聊下去,先自我矮化說自己奇怪吧,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允兒誒!誰能不愛?!

 

『天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撫你…』

看到陌生人如此回應,直覺他是排同份子, 我白眼已經翻到天邊去…

 

『因為…』

『因為…我有一樣的困擾…』

什麼?!什麼?!不是吧…一直覺得我們很相像,所以我才如此依賴著…只是這種愛上閨蜜的戲碼也能雷同嗎?…

 

『那他跟你一樣帥氣嗎?』

『因為我閨蜜跟我一樣美麗呢!哈哈哈!』

我一定是醉了!!我怎麼會傳這種話給他?!咦?但是他是他嘛還是她呢?天啊!我根本不知道陌生人的性別啊!!我怎麼會直接把他當成男生對待?…

 

『哈哈~我是女生喔!』

『妳一直以為我是男生嗎?抱歉讓妳失望了~』

雖然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是多認識一個相似的女性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保留著聊天視窗,開始好奇她的故事,既然她也曾愛上好朋友…那麼…她怎麼走出痛苦的呢?問問她也許我也可以參考參考…

 

『我…我還在等待』

噗~看來我是問錯人了…

 

『是對方跟我告白的…我其實很開心…』

『但是我沒有給她任何回應…也因此對方似乎以為我排斥了,其實我沒有,但我也沒有特別解釋』

 

『為何不?』

我不懂,既然是開心的,為什麼不讓對方知道呢?為什麼寧願讓對方以為自己被排斥而不解釋呢?

 

 

 

想起…

允兒似乎也是這樣的狀況…

但是允兒曾在喝多了時候狠狠大罵我一頓,我不知道她記不記得,但我將它視為反感。

那是一些允兒清醒時候不敢說的話,那樣的反感…對我的反感…

她說是我害我們變成這樣憋扭,她不否認很需要我陪著她,讓她依賴並給她愛。我們親吻我們擁抱我們牽手,但我們談"需要"而不談戀愛,因為愛情不存在於兩個女子之間。

就算我真給了性歡愉那也只是需要,只談需要。

我無法接受,於是我離開…但心還留在她那,我不知道對允兒而言我到底算什麼。

 

 

 

『雖然她年紀比我大一點點…但過於天真…』

『事實上擁有我就會讓她失去全世界,而她卻把我當成全世界…』

『我在等她懂我想法的那天,懂我不是不愛她,只是我愛的方式和她不一樣』

 

『妳不跟她說,她怎麼會懂呢?所以妳可能交男友然後卻還是愛著她嗎?』

突然陌生人變得好陌生,終於和我有不一樣的地方,她說她可能結婚生子但是那個她會是她內心的唯一。

 

哎呀,這女人還真沒想過她未來老公的感受呢…

還是說…陌生人實在是太恐懼同性戀這個詞?!

 

從她的字詞看得出,她真的很愛那個女生,只是…生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她不敢走那條難走的路。

那一晚,我們聊得太多…

 

 

 

會不會其實允兒的想法跟陌生人一樣呢?

如果是的話…我該開心嗎?…我能接受嗎?…

 

 

 

 

 

 

 

 

 

『嘿!妳平常追星嗎?妳覺得少時的俞利怎麼樣?!』

靜默了幾天,我突然挖坑給自己,就怪我想不到話題聊天吧…

 

『平常…不特別追耶,俞利嗎?是我的菜哦~但我更喜歡允兒啦~哈哈哈』

『噢某!竟然!不准跟我搶!!我超喜歡允兒的』

突然覺得用這種方式聊天感覺還不錯,還可以趁亂告白?咦?是這麼說的嗎?

只是人家說比起自己更喜歡允兒,我卻反而更開心?!真是搞不懂自己。

 

『我喜歡允兒跟俞利要好的樣子!』

『是嗎?!我也是!!也太巧了吧!』

『可是最近的她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

『誒?妳不是說沒有特別追她們嗎?怎麼感覺很了解呢!』

『唉呦~美女誰不愛看啦~哈哈哈』

 

嘆,連陌生人都感受出來了呢。

攝影機前的我們以為偽裝的很好,從來就不知道隨便的路人甲乙丙,從電視畫面一看就不對勁…

 

 

 

『對了…』

『我下星期要去法國出差,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跟妳聊天哦~』

 

 

什麼?!怎麼會這麼巧…

我後天就要出發去法國了耶…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