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十一點 熟悉的提示音沒有出現

眼看著夜更深了

也許 也許再過幾分鐘 手機螢幕就會亮起 笑容就會重新揚起

 

1111重覆聽了5次 眼神不斷飄向冷冰無聲息的黑磚

是不是網路斷了? 是不是收訊不好?? 還是錯過了提示音???

這是今天第幾次解鎖螢幕 只為了看看你是否有回應訊息

還在忙嗎?還沒下班嗎??

還是… 我說錯了什麼嗎??? 還好嗎?

 

明明習慣早睡的我

明明連自己第一張出道個人專要發行的當天都不小心睡著的我

最近是怎麼了??

等待著沒有任何約定卻漸漸成為規律的時光 一不小心 如此地陷入…

It’s so funny~ 有沒有這麼配合自己的主打歌呢?

對一個陌生人深深著迷??

 

可最近的你 忽遠忽近

明明不知道你是誰 長什麼樣子

匿名聊天的我們 只是因為神秘感而互相吸引吧

 

經紀人曾警告我別碰網路交友

但我的身分又能怎麼樣認識非同業的新朋友呢?

只是 也不是第一次遇上聊得來的人

總覺得你特別不一樣

 

50個夜晚 持續不停歇地期待

每分鐘的陪伴 讓我一點一點拼湊你的模樣

總覺得我們好相像

那些我認為不是平常人可以體會的辛勞與挫折 你卻明瞭

那些內心的脆弱與黑暗 你也知道

甚至一針見血地道出我的盲點

更訝異的是 不約而同地 不過問年紀與職業 隨心聊著天南地北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但是 最近的你

話變得好少

甚至今晚到現在還沒有出現…

沒 有 出 現

 

 

腦海雜訊無數

是匿名吔 是陌生人吔 只要再也沒有回應或者退出軟體就能消聲匿跡吔

傻傻等待不一定會出現的文字?!

不! 我知道 我等的是你 那個懂我的你!!

啊~~ 好煩躁啊~

 

已經開始懷疑自己

吸引我的是創造那些文字的你

還是因為你的文字而快樂的自己?

 

 

 

陌生人

我似乎 過於想你了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