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承認>

 

Katalk!

언니這麼快就傳來了嗎?」yoona興奮拿起手機點開畫面

『yoonyoon啊~還在生我的氣嗎?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原來是taenggu啊…」yoona失落全寫在臉上

(好歹人家也陪妳度過許多難熬的日子…這樣的失落感有點過分啊…)內心

小天使提醒著yoona

『沒事了…下次別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有點晚了…早點睡吧!晚安~』

!不會有下次了!晚安~』taenggu這才安心準備睡覺

 

…yoona等待了許久…手機依舊沒有任何動靜地躺在身邊…

屋內萬籟俱寂…yoona睡意漸漸濃厚…

 

聽聞yoona是因為自己才跟Taenggu走近,腦海裡負面情緒瞬間煙消雲散…

『睡了嗎?』yoona一旁手機螢幕亮起

『已經睡了吧~ 晚安~』

等不到已讀的yul聽著抒情音樂,緩緩入眠。

 

 

 

 

yoona一早醒來,習慣性地拿起手機…今晨…展露許久不見的笑容…

언니早安!睡得好嗎?一早應該拉完筋,在泡咖啡了吧?』 

『噢某某!妳裝監視器啊?!』

才剛從房裡結束拉筋走進廚房,手裡正拿著咖啡杯…準備泡杯咖啡享受,就被逮個正著。

『不裝監視器我也瞭若指掌!』

『哦~為什麼?!』

『為什麼?…這還用問嗎…我可是誒!ㅋㅋㅋ

就算知道yul看不見自己,臉上還是佈滿驕傲

 

『對了!yoona~妳的上班時間是固定的嗎?』

想打如意算盤前得先了解yoona行蹤

『對啊~怎麼了?』

『可以讓我知道嗎?』

안돼!』

안돼?!』沒想到yoona會立刻拒絕自己的要求

『那我也要知道언니的所有行程!』

『不是嗎?我的行程妳不是最瞭若指掌了嗎?嗯?』

『沒公開的不算啊~~언니!』

『好啦~好啦~那每次오빠載我出門之前,我都告訴妳!這樣可以嗎? 可以換到妳的班表了嗎?』

『不僅是工作時間!我還要언니去運動的時間!見朋友的時間!遛狗的時間!』

『呀!呀!呀!too over!!yoona啊~too over!』

『那就算了!』

『…』(啊一係!yoona妳這臭小子!)

 

『那언니今天不拍戲嗎?』

『要啊!』

『在哪呢?』

『秘密!』

『啊~언니~~~~跟我說嘛!』

『拿班表來換!』

『我今天休假!換妳了!언니!』

『…』(...妳...)

『今天在攝影棚內拍…沒有室外鏡頭…』

『什麼嘛!…還以為可以假裝經過…偷偷看언니...』

『妳來過?…』

『沒有…之前有人約一起去…但我不敢去…』

『又為什麼?!』

『我怕언니不想見到我』

『唉~原來是這樣…』yul長嘆一口氣

『咦?』

『之前找妳找的這麼辛苦…原來是因為妳在躲我...』

『一直從應援中的粉絲裡想看見妳的身影…但總是落空…』

『…既然在躲我…怎麼報名了生日party?!』

『…』

『…因為…受不了了…我好想見언니...雖然還是害怕…就交給命運安排了…』

『!!』

『等等!!!』

?』

『…該…該不會…언니早就知道名單內有我了?!是언니挑的人嘛?!噢不!!』

『我才沒有那閒功夫!!那是電腦隨機抽選的!』

『哦~~真的嗎?…這麼說來…真的是緣分了誒~ㅋㅋㅋ

兩人同時對著手機螢幕,會心一笑。

 

緣份啊緣份~總是無聲無息的開始,也會不知不覺的結束或繼續…

 

『對了언니... 妳為什麼會知道我的IG?!而且我為什麼完全沒有印象有確認언니的追蹤啊?』

『…呃…妳自己按了都不知道?』yul裝傻,想把一切歸給yoona消失的記憶…

(我才不會承認是我自己按的!妳休想!) 要是讓yoona知道那晚,是自己拿起她的手機…趁她酒醉熟睡…借了拇指解鎖…會解釋不完的…

『欸?真的嘛?好奇怪噢…언니...大概是什麼時候的事啊?…妳還記得嗎?』

『還能是什麼時候…我們聯絡就只有那一天!妳喝兩杯就ㄎㄧㄤ掉了啊!…做什麼都不記得嗎?』胡說八道卻順理成章的告訴對方

『...?...好吧…』

『…那…那為什麼언니會看見taenggu的IG?』

『貼標籤在照片上不就是叫人家進去看的意思嗎?!』

(難道要我說因為我看她長得讓我備感威脅…還有妳們的互動太讓我忌妒,所以我點進去嗎…嘖嘖…)

『欸? 貼...貼...標籤…只是讓照片也可以出現在她自己的IG…讓她的朋友也可以看見而已啊…不是嗎?』

『在她的IG,妳們的合照不差這一張吧!!』yul翻了翻白眼

『……』yoona坐在床上,噗哧一聲

『欸?언니吃醋了?!』

『誰跟妳吃醋啊!!妳倒是說說吃誰的醋啊?!』

(她拍一堆妳不同角度的照片…根本就是炫耀她無時無刻都可以盯著妳身上任何地方看!用那種視角!!太過分了!!!)yul完美演繹口是心非

『真的不是吃醋嘛?!…嗯?嗯?언니吃我的醋耶耶耶!!』

임윤아!妳少在那邊!』

『不跟妳聊了啦!我要去看劇本練習了… 안녕!』

『好哦~언니fighting!我會想언니的~안녕~』

 

Yul放下手機,拿出劇本專心練習…

 

『對了언니... 我心碎一地…妳要怎麼負責?!妳怎麼捨得…踩下油門離開我...?』

yul沒有即時已讀… yoona才終於放下手機做別的事。

 

 

오빠!我現在下樓」

接到經紀人的來電yul準備出門工作。

掛掉電話後yul看見katalk有通知,但沒有點開…還沒想要回覆對方時yul習慣不讀不回。

 

 

『taenggu在做什麼呢?』

放假無所事事的yoona等不到yul已讀,劇也追了…新聞也看了…平常放假不覺得無聊,怎麼今天卻漫長得發慌…不確定是不是與一大早就心花怒放、飄飄然的心情有關。

『在上班呀!怎麼啦?…想我了?!』

『以後能不能一起休假啊?我好無聊噢…』

『林大小姐!我的工作沒有妳那麼自由啊~』

『妳乖~該不會今天又沒出門宅在家啦?』

『對啊!ㅋㅋㅋ

『出門透透氣吧!下樓也好啊~我得先忙了!下班再找妳吧!』

『好吧~那不打擾妳上班了!』

 

 

언니언니언니언니我好想妳啊!!」

「找SHY的影片來看好囉!」

骨子裡不算太宅的yoona出門閒晃個幾圈,順便採買些食物回來繼續配著電視…

 

 

收工得太晚,yul疲憊回到家…快速洗完澡就往床上躺…

『嘿!yoona啊~~妳在哪一區工作呢?…』

「………」

「………….」

「吼!!언니每次都這樣!!討厭!!!!」

已經睡著的yoona手機忘記關靜音,被katalk提示音嚇醒…卻發現自己痴痴等待的回覆…又被華麗的略過…氣得把手機丟回原位,轉身繼續睡。

 

『呀!呀呀呀!竟然已讀不回!』

 

 

雙方妳攻我防互不相讓,兩人都不想輸的情況下要如何不兩敗俱傷?…不管多想與對方聯繫…就是不想成為先回答對方問題的人。

 

언니只要不回答我!我就不讀也不回!」連續三天睡前坐在床上與自己搏鬥拉扯的yoona,完全沒替這幾天在教室裡,掃到颱風尾的補習班學生著想。

「奇怪!yoona怎麼還沒已讀?…消失這麼多天!…是在跟我賭氣嗎?…賭氣我略過她的疑問?…」

「…唉…妳以為只有妳有心碎的感覺?!…也不想想那天我一回頭看見taenggu的時候,說多難過有多難過…」

yul這幾天忙著軋戲,回家都累得幾乎可以倒頭就睡,卻依然每天睡前點開kakaotalk,看看yoona是否已讀…

 

융융 사랑하는 융융야~ 妳怎麼消失了呢?...』今晚yul投降…只求yoona可以回應…

還下著雪的深黑夜裡,此刻yoona的房間成了大晴天…

「嘻嘻嘻嘻~我贏了!!언니找我了!哈哈哈~」從睡夢中醒來似夢非夢地傻笑著

?』先來個高冷回應。還好yul看不見yoona正竊笑著,這樣刻意的慾情故縱,yul就像被擺弄的傀儡

『yoona~為什麼不告訴我在哪裡工作?消失這麼多天去哪裡呢?』

언니妳也不告訴我為什麼來了又走啊!…還能去哪呢?…就跟Taenggu到處走走而已…』決定拿taenggu當賭注,賭yul的反應…

『我看taenggu更新的IG是和別人出去啊!!我說過了!!임윤아妳不要再騙我了!』雖然這句話是要教訓對方別再說謊,卻賣了自己總是偷偷關心yoona和taenggu的IG動態…

『!!?!』

언니……』

『沒想到언니竟然觀察taenggu的IG,還用來猜測我的行蹤~』

『齁~~~언니很在意taenggu哦~~妳要嘛是因為喜歡我!不然就是喜歡taenggu!』

『……』

『妳到底要告訴我地區沒?…我不想繼續跟妳瞎扯…』

 

「欸欸欸欸?언니竟然沒有直接否認!噢某某!임윤아!這是美夢嗎~ ㅋㅋㅋ

 

『在鐘路三街附近…언니一直執著地點…難道…언니會來接我嗎?…ㅋㅋㅋ腦袋裡幻想著下班看見yul就在門口等自己的畫面…吸了吸自己差點滴落的口水…

『嗯…有機會的話…』

『欸欸欸欸?』

 

 

一覺醒來yoona猛然坐起,東翻西翻找手機,點開kakaotalk…

「呼~~還好不是夢…」

「yeah~~~萬歲~~~~」蹦蹦跳跳伴隨著歡呼,yoona進浴室梳洗

 

 

就這樣…兩人頻率漸高的聊著katalk…

彼此之間開始似有若無地冒出粉紅泡泡…總喜歡在對話中有意無意的曖昧幾句,雙方都不戳破…

yoona在韓國的日子變的色彩鮮明,昔日的黯淡已不再。

 

 

「金老師,你有看見公司門口停的那輛紅色轎車嗎?」

「有啊!你新買的嗎?很好看耶!」

「噗!不是啦!我能買得起這麼貴的車我就不用在這裡教書了啦!」

「欸?那不然車怎麼了?」

「我剛剛經過的時候啊~想說到底誰這麼擋路啊!竟然這樣停在正門口!…然後…然後…你知道我看見誰了嗎!」

「幹嘛幹嘛!是誰?」

「SHY的yuri!」

「yuri!!?真的假的!!本人看起來怎麼樣?漂亮嗎?」

「咳!咳咳!…」正在喝水的yoona聽見晚班同事的對話內容,嗆了一口…

「咳…咳…」止不住的噎喉感瘋狂襲來

「林老師,妳還好嗎?」聽見咳不停的yoona,同事主動關心

「沒事沒事…只是喝水不小心嗆了一下…」

「哎呀!要不是該準備上課了,我真想下樓瞄一眼看看!欸?林老師,妳剛有聽見吧~妳剛好下班了,趕快下樓瞧瞧吧?!」金老師離開座位往教室移動…

「欸?…!」

 

 

『下班了嘛?』

『妳怎麼會來!?』看見yul傳來訊息,迅速奔下樓

『!!』

『妳看見了?!妳在哪裡?』

 

「啊!!!」認真盯著手機的yul被敲車門的yoona嚇了一大跳,yoona自己開門坐上副駕駛座卻低頭遮著臉,搞得一副她才是明星…

언니,快開走!」

「欸?!去哪??」

「先離開再說!!」yul 乖乖動作,駛離鬧區…

언니怎麼會來?!」

「妳怎麼會先知道了?!」

「剛剛聽見同事說看到妳停車在樓下…」

「什麼!!?……我這麼低調耶…….竟然還被發現……」

「因為同事說妳擋路…ㅋㅋㅋ

「...可是…yoona啊...」

?」

「...我…其實…沒有要妳上車的意思誒…」調皮小惡魔出招

「什麼?!」yoona雙手摀著瞬間漲紅的臉默默低下頭…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yul熟練地轉著方向盤,瞧一旁yoona尷尬的模樣,笑到不行

「什麼嘛!언니~~~!」想挖洞躲起來的yoona,不解yul這魔性的笑聲是什麼意思…

「我家yoona~豪~豪~可愛呦~開玩笑的啦!嘻嘻…」

「呀!!언니!!」雙腳來回踱踩,想把底盤踏出洞來...

 

這是兩人經過那次心碎後,久違的見面。

yul在補習班門口等待時,其實很緊張,但另一個人就這麼自己開車門上了車…讓她放鬆了不少。

 

「去吃東西吧!」

...」還在緩和被捉弄的情緒…yoona只擠出個字

「我啊~下午拍完雜誌就沒事了…順手查了鐘路三街有什麼補習班…結果好像是這間最有名了!我想我們yoona這麼優秀,應該會在最有名的這間了!」

「噗!언니什麼時候覺得我優秀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覺得…」

「呀!!」

ㅋㅋㅋㅋㅋㅋㅋ

 

一起享用晚餐…

那燈光、那佳餚,配著眼前的美人,時光猶如倒轉至荷蘭的相處時光,一切美好的讓人不敢奢望。

 

在夜深之前將yoona送回住處…

「欸~真的是這裡耶!白天跟晚上路真的長得不太一樣!!…當時只感到熟悉…因為是經紀人送我來的,沒特別注意路線…」

「所以언니那天不是來找我的?!」

「對啊~是不小心到了這裡沒錯…可是…」

「原來是這樣…我以為…妳是來找我的…卻又走了…」

「…可是當我看見妳從鏡子中出現我很開心,是緣份吧!我這麼想著…回頭透著玻璃窗看見妳跑過來…」

「看見我跑過來?!…可是언니看見我就開走了不是嗎?…」

...」

「但是…언니說鏡子中看見我…妳是開心的…難道現實的我…讓妳不開心了嗎?…」

「……」

「…因為…因為…鏡子裡……沒有她…」最後三個字音量降到最低

「沒有什麼?!」

「沒有… 她…」聲音細小如蟻,yoona讀著唇語才明白

「她?!taenggu?!」

「………」yul默默撇過頭,望著左邊窗外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

언니真的吃醋了!!哈哈哈哈哈!!」yoona燦笑地毫無保留,yul害羞地咬著下唇,頭不敢回正,裝沒事盯著外頭…

 

擺在方向盤下緣的右手突然被yoona的右手覆蓋…那觸電般的感覺讓yul猛然回頭。剎那間,眼前迎來yoona柔軟的唇。本想輕啄於yul右側臉頰,沒想到對方突然回頭…就…這麼如此剛好落在yul嫩唇上…

紅色車身內滿滿曖昧氛圍…兩人雙頰泛起了紅暈…

原想蜻蜓點水般小啄即退的yoona,萬萬沒想到此刻yul左手竟捧著自己的臉龐…一記深吻讓yoona的世界不停翻轉…

漸漸分開的兩人,相視而笑…

「妳的臉也太紅了吧!」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妳連耳朵都紅了!」

兩人羞澀對話,連路旁經過的狗兒也感到尷尬…

 

언니那我先進房去了哦!」yoona下車,關了車門站在車邊,彎腰向yul揮手道別。yul則降下副駕駛座的窗戶…

「yoona啊!」

?」

「明天休假對吧?!」

「欸?언니竟然記得!」

「我們一起出去吧!明天見!」 一說完,沒等yoona回覆就升上窗戶,踩下油門揚長而去。

「欸…언니這是在害羞嗎?…竟然不等我回答就自己開走了?…」yoona再次被yul霸氣邀約。

回房後,yoona站在浴室鏡子前看著自己…對於今天發生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洗完澡,躺在床上回想…yul那回應自己的吻…伸手摸摸自己的唇,害臊不已的滾來滾去…

 

yul到家後,對著前來迎接她的哈尼又親又抱,呈現極好心情…

「有多久沒有這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了呢?…」

「…原來…愛情是真的不分性別的…」

 

這次…

yul承認…自己…已經愛上了yoona…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

 

IMG_20180524_104956.jpg

韓國時間 5/30 00:00

甜甜的此篇獻給壽星    yoona林潤娥!!

우리 윤아 생일이 축하해요~

 

 

by the way...

我們yulyul忠於自己了!耶~~撒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