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80524-061646.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轉折>

 

從體育館逃離的yoona,即使已經搭上了地鐵,每分鐘心跳仍屬高峰狀態,直到回到住處泡了杯燕麥…熱牛奶滋潤嘴裡每個角落搭配齒間研磨麥片緩緩下嚥後,心跳才終於緩和平靜,思緒也似乎漸漸清晰,仔細回想剛剛yul問著自己是不是yoona時的表情…

언니看起來不像是生氣的,而且感覺有一種…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她的眼神像是期待找到我,而且感覺有好多話想對我說……難道언니早就已經完全原諒我了嗎?…不過...就算是原諒我了…也不至於想要找我吧?...對啊~找我能做什麼呢?…根本是我自己想太多…언니可是樂天又善良的射手座誒!最擅長一笑泯恩仇了呀!那...剛剛我為什麼不承認自己就是yoona呢?我害怕的又是什麼呢?…」

自言自語的yoona對於自己為什麼要繼續躲yul毫無頭緒…又想弄懂yul現在對自己的想法,煩躁的差點都扯斷了自己柔順的秀髮…

 

活動結束後經紀人送yul回家…

오빠...這次200位粉絲是怎麼選出來的啊?你有聽說嗎?」

「好像是用電腦隨機挑的吧…怎麼了嗎?」

오빠...那你有辦法知道那200個人的名單嗎?…都會有聯絡資訊的對吧?」yul有了必須查個水落石出的堅定意志......米奇到底是誰?…。

「應該會有的吧~怎麼突然這麼認真啦?!真不像妳耶~」

「啊~오빠啊…我今天被歌迷們寵得很開心!想要給他們多一點驚喜~所以오빠幫幫我吧!求求你幫我拿到那200個人的名單啊~」yul在後座扭動身體探頭並騷擾開車的經紀人哥哥,展開非答應不可的撒嬌攻勢。

「好好好~妳不要再晃了,開車危險啊~我會問看看相關人員的,但是오빠我啊…不保證一定拿得到喔!」

「我相信오빠不會讓我失望的!!오빠~안녕~」yul關車門前不忘再次強調有多想要那份名單。

打開家門迎來的是嘟一和哈尼還有爸爸媽媽哥哥準備的小小驚喜,yul滿30歲的生日過得特別充實。

 

 

 

 

 

12月中,首爾無處不充滿著聖誕節氣氛,這可是單身者和邊緣人最討厭的節日之一…

 

叮~『您有一封未讀訊息』

 

『yoona呀~

是我...yuri!我找妳找的好辛苦啊~~妳現在在哪裡呢?…還在韓國嗎?在韓國的話…見一面吧yoona?我真的很後悔那天晚上把妳趕走…

讓我彌補妳,好嗎?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要回我哦!

Yuri』

 

「老師~妳怎麼了?!…」還在補習班留下來練習寫中文字的學生,見yoona拿著手機看了訊息後就像被凍住一樣…疑惑的問候著

「沒事呀~老師沒事啊!…不過現在也不早了,今天就先練習到這吧!」

「嗯嗯~ 好的!」學生收拾物品並離去。

讀完訊息的yoona不知道如何反應…明明很開心yul找她,但又不知道自己顧慮著什麼,心頭突然好慌亂…

(yul언니...我該見妳嗎?我想見妳啊…但是我有些害怕…但是…我又怕什麼呢?…妳都已經…已經不計較的找我、邀請我了…不過언니說的後悔?…為什麼後悔呢?…彌補?…又要彌補我什麼呢?…明明是我欺騙언니...언니到底在想什麼呢…)

『人之初性本善』

yoona瞧見學生剛剛練習的中文…(언니本來就是如此善良的人吧?)

 

 

 

yul從經紀人手上拿到公文信封袋時,不禁又叫又跳地呈現yul式感謝,把經紀人當英雄般的崇拜~

打開信封抽出文件...yul仔細地一筆一筆比對姓名資訊…

…終於在第125號看見임윤아三個字!像是中大獎卻又得保密一般,外表淡如水內心卻是萬馬奔騰,馬上拿起手機…打了一堆字…又刪了一堆字,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字句才能讓yoona感受自己想見她的心情…

一番折騰後,訊息終於發出去了…訊息發出去後yul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分鐘~

五分鐘~

一小時過去了~

yul緊張的心情已逐漸轉為難過…

(yoona是不是不希望我見她?來party都隱藏著自己…是不是不想面對我?…我該怎麼辦?…)

 

突然想起什麼的yul,翻箱倒櫃找著生日party那天所有收到的卡片,活動結束後一直都還沒有空好好閱讀歌迷們的心意…最重要的是yoona寫了什麼內容?想先以卡片內容進一步判斷該不該見面。

一張張閱讀…數量之多、語言之多讓yul昏昏欲睡…直到...

看見『』精神才振奮起來…

 

『yuri언니~生日快樂~不知道妳是不是還記得我呢?!我終於親手把卡片交到妳手上了呢!!不過…這麼多卡片…언니應該也讀不完吧?!不管언니會不會看見…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是yuri언니的粉絲哦~

 love in Holland

 

「…」

「love in Holland...」

「…」

要不是聯絡資訊只有email,yul真想直接打通電話解解相思愁…

 

 

(……等等!!……我記得yoona也是用iphone對吧?…兩邊都是iphone的話…facetime是可以用email帳號聯絡的對吧?……啊!啊!啊!權俞利妳這呆子!)

 

從補習班回到房裡後,yoona拿著手機呆坐在沙發上…左想想右想想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訊息。握在手上的手機突然震動,眼看FaceTime來電的mail帳號與稍早的訊息帳號相同…驚呆的yoona…「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언니打來了…」(......既然她...都已經原諒我,還直接打電話來了…我…也不需要再逃了吧…)

yoona深吸一口氣後,按下接通。

여보세요?」yoona刻意壓低聲音

「Yoona?!妳是yoona對吧!」

「……」

...

「yoona呀~我終於聯絡到妳了~yoona啊…為什麼不回我mail呢?我剛剛突然想到妳也是拿iPhone,試著打看看…沒想到真的打通了呢!但是響了好久…我以為妳不會接了…」

언니不是啦~我剛才下班回家還沒認真看mail,怎麼可能不理언니呢?我可是yoona耶!是說언니怎麼知道我的email?」

임윤아...我希望妳別再欺騙我了好嗎?…妳就是米奇所以我才能找到妳啊!…一定是我在荷蘭太兇了,讓妳不敢出現在我面前了…對吧?妳現在在哪裡呢?可以告訴我嗎?」yul捏著手機心裡希望yoona還待在韓國。

「是我沒有對언니坦承,是我說謊才讓妳生氣的…是我的錯!我不會怪언니的…」

「那是因為妳是...妳怎麼可能怪我…妳可是無敵偏心飯誒!5月30的卡片我讀了,是我太小題大作…誤會妳是偷跟來的私生飯了…언니真的很抱歉,如果妳在韓國就答應언니見面吧!…」

언니...我的確在韓國,其實…也在韓國一段時間了…我在這裡工作…教中文!」聽見yul已經知道自己的身分,而且荷蘭的誤會也已經解開,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真的嗎?!那…yoona呀!聖誕節有沒有空?언니在外面不太方便…可以到妳那...我們一起叫外賣嗎?」(拜託答應啊~拜託~我好想見妳…)

「來我這?!…可是…可是我這很小耶…只有床和旁邊小桌子小沙發充當小客廳啊!언니不會習慣的!」

「不管!…有yoona在的地方,不管多小我都要擠進去!!…所以妳答應了對吧!12月25喔!就這麼決定了!不見不散!!記得把地址發給我~」

呃…

「…呃…好…」

yoona反應不及,對於언니霸道的約定感到莫名的…莫名的心動(?

電話掛斷後,yoona捏捏自己的臉頰確認自己是不是作夢,都快捏腫自己才鬆開細緻臉頰,跳到沙發上開心的手舞足蹈。

「耶耶耶耶耶!可以再見到언니了!!!」

 

聖誕節悄悄來臨…

自從那通電話掛斷後,兩人就再也沒有聯繫…Yoona給yul傳了地址後也僅是被已讀。

在約定日白天…yoona坐立難安,究竟언니是認真會來自己的住處嗎?…雖然本來也沒有計劃要做些什麼,身為基督徒…yoona在臺灣還可能會跟著圈內朋友一起去認同自己的教堂參與教會活動,而第一次在韓國過聖誕,雖然也想看看當地的教會活動會有什麼不一樣…,但不想面對在韓國那種自己不被接受的窒息氛圍裡,況且外面又下著雪…

yoona最後選擇待在房內,看著綜藝節目來消磨時間…

「哈哈哈~光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oona在沙發上笑到不能自己,早已把沙發當床躺、雙腳大剌剌的擺在桌上…隨性的毫無形象。

叮咚~!突如其來的電鈴聲嚇得yoona雙腳從桌上彈開,緩緩起身往門方向走去,利用貓眼看出去…瞧見麥色的熟悉身影…

(언니真的來了!)yoona趕緊開門…

언니妳真的來了!」yoona站在門口驚喜的看著yul,待yul進到房間隨後關上門。

「當然啊!我從荷蘭離開就一直在找妳,終於找到了怎麼可能沒把握這見面的機會呢?」終於見到yoona的yul嘴角弧度美的恰當,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

「還好妳在韓國…真的太感謝了!抱歉,真的太忙了所以只能趕在今天行程結束後來找妳,因為明天沒有行程可以晚一些走!嘻嘻!本來說要一起叫外賣的…但行程結束得太晚了,所以就買過來了…會餓嗎?」yul提著一包包還溫熱冒著香氣的食物,擺放在客廳的小桌子後,轉身擁抱yoona…釋放這半年來找尋對方的思念與疲憊。(就是這個味道!…欸?…這樣會不會太…變態了…咳咳…)

「……」

「……」yul突如其來的擁抱,yoona小鹿亂撞,頓時說不出話…

「…還好언니來了…一直等著…肚子…餓慘了…」yoona趕緊整理心跳,在肚子先發出聲音前,吞吐說出…

「抱歉抱歉~那趕快吃吧!我還帶了我的寶貝紅酒來哦~」

언니喝酒怎麼回去?!雖然妳是百杯不醉的…但也不行開車啊!」

「放心~~經紀人 오빠 會來載的~很安全~」yul寵溺地摸摸yoona的頭。

Yul並沒有發現自己對yoona多了些不必要的肢體接觸,而這些細微的動作對yoona而言......都是誘惑…

 

吃著~喝著~聊著~

身為酒精共同體的yul不自覺就喝掉了整支紅酒,神采奕奕彷彿只是喝水。而yoona兩杯入喉後,已經呈現不勝酒力...多話模式自動開啟…開始與世界做朋友地打開心房,一點...一滴...的出賣著自己…

 

언니妳真的好美~」藉酒壯膽,四目相交時yoona脫口而出。聽聞此言yul頓時害羞摀臉笑了出來…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固定的伴侶…」

「…?」

언니…為什麼…為什麼…她最後還是選擇了男人…選擇符合社會期待…而我呢?我到底算什麼呢?…我難道不好嗎?…」

「…??」

언니…妳知道嗎…這社會真的很不公平!!明明都是人…明明都是愛!…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就要這麼痛苦!…我最討厭聖誕節了!!為什麼要我下地獄?!為什麼我有罪!?就只因為我跟女人相愛嗎…」

「…!!」一頭霧水的yul似乎聽出了什麼端倪…

「妳還好嗎…?」看著yoona漸漸失控的話語和充滿淚珠的眼睛,yul挪動位置坐到她身邊。

언니...我真的好累…社會逼得我好累…」

「妳指的是喜歡同性這件事情嗎?」yul不知道如何給予安慰,畢竟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女生之間會有超友誼的可能…(啊!難怪上次yoona看見女女婚紗會如此激動…原來是這樣啊…)

「…嗯…我喜歡女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支持언니那麼久…上次一起旅行後,更忘不了언니…我真的好喜歡언니...」

언니會因此討厭我嗎?…覺得我很奇怪對吧?…」yoona望著yul眼睛想看清楚yul真正的感受,喜歡這麼久的偶像…是不是會跟社會一樣無情,不知道真相時,覺得我是天使…知道真相後,我就瞬間變成了魔鬼…

「才不會呢!언니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yoona呢!」yul雖然不能體會,但還不至於因為這樣就對yoona反感,別人可不一定!但對於yoona,yul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Yoona因酒精而發燙的臉靠近yul耳朵想說些什麼,最後卻沉默不語…。

yul突然感到一陣溫暖,yoona柔軟的唇直接印在左側臉頰,yul訝異地往後彈開,瞪大雙眼直視著前方…

而yoona只是自嘲式的傻笑…

「很可怕的對吧?!언니…」

「…」

「妳喝醉了…」

언니...사랑해요 ~」眼神迷濛的yoona說了最後一句話就躺臥在沙發另一方,不理會yul會有什麼反應。

這一吻,也許是yoona宣洩這些日子以來的孤單與寂寞,藉由酒精卸下所有的煩惱與愛戀…放鬆的進入夢鄉…

 

yoona睡著後yul走到床邊幫yoona拿棉被,看見床頭擺著兩人在荷蘭的合照…。

 

 

輕輕幫yoona蓋上棉被後,yul些微整理桌上的食物,轉身準備離開卻看見yoona桌上手機因app提示而螢幕亮了起來…yul拿起來按了按之後悄悄離開。

 

對於好友間的親吻yul感受次數也不算少,但是剛才那樣坦承非純友誼的同性告白......那樣的吻倒是第一次…yul有些混亂、有些困惑、心跳有些不尋常…

「這…是什麼感覺?」喃喃自語的yul眉頭兩塊肉已緊貼地造出山來。

 

 

「yuri啊~妳怎麼了?!從上車後就心神不寧的樣子…」經紀人看著yul明明是開開心心的下車去,怎麼回程就像變了個人一樣…

「不是很開心的來找朋友嗎?…怎麼?吵架了?…」

「沒有~怎麼可能吵架呢!只是聽完朋友的心事…我還在消化…」

「沒事就好!記得後天要到釜山去拍攝喔!明天就多休息吧!」

 

清晨醒來的yoona摸摸身上所蓋的棉被…內心一陣寒冽,流著淚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做出如此可能被反感的舉動,回想yul嚇到的表情…不知道yul會如何看待這樣的自己......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