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517_094021.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後悔>

 

天空漸亮,鬧鈴醒起…不知怎麼睡著的yul從房裡的沙發坐起,因睡著的姿勢不對,搞得全身痠痛…

「啊~~好酸…好痛啊…」看來yul只能用疲憊的身心迎接回程日…

離開沙發到浴室簡單梳洗整理,再抹上淡妝掩飾疲倦的容貌…拖著行李箱走向房門,yul回頭看著房間…這幾個晚上和yoona一起創造的回憶…回想yoona那單純又深邃的眼眸、愛裝可愛的撒嬌,還有那逗趣模仿鱷魚的樣子…腦海裡不斷湧現yoona的臉。

(結束了…都結束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妳…但也好生氣…)yul關上房門到櫃檯check out。

「Good morning Miss Kwon, check out? Okay, wait a minute, please」飯店人員帶著官方微笑,用著電腦check out…卻看見該房號還註記著『蛋糕』,急急忙忙離開櫃台到冰箱取出蛋糕交給yul…

「Miss Kwon, this cake is your roommate took here for refrigeration yesterday…」

(對...都忘了呢.....是yoona想一起吃的蛋糕…)

yul心中酸酸的…想起昨天一起開開心心買回來的畫面,雖然不懂yoona說的慶祝…到底是要慶祝什麼…。yul從櫃檯人員手上接過蛋糕,發現盒子上多了一張卡片…小心翼翼的打開閱讀:

 

『Yuri 언니~~ 嚇到了對吧!? 我竟然知道妳的名字!

真的萬萬沒想到我會在這裡遇見妳…一定是天使不忍心看我如此傷心,才派언니來的,對吧?

不好意思...我怕妳覺得不自在,到現在才跟妳坦白…我是喜歡언니十幾年的Super fans!這幾天的相處如同夢一般的不切實際,幸福的快要死掉了…我想這就是待在天堂的感覺吧?

今天是妳旅行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我私心請언니和我一起吃蛋糕吧~ 而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在我身旁聽我唸卡片的언니千萬不要因為我是fans而不自在或不開心...我不是故意要欺騙언니的…我也不想打擾妳的旅程...可是언니說需要我的陪伴我才留下來的…妳不會生氣的,對吧?

언니 사랑해요 ~            祝我生日快樂 ya~!

最愛유리

「……」

「……」

「…妳…竟然…是……」

「……」

「……」

 

淚水停不住…止不住…yul是真的後悔了…

看見熟悉的簽名『』是那個從SHY還沒有什麼名氣的時候,就經常出現在卡片最後的簽名,『……

yul記得以往閱讀給的卡片時,總是惹得秀英和孝淵既好氣又好笑,因為的卡片開頭總是短短的幾句和SHY打招呼與簡單的加油打氣,之後就是長長一串only for yuri언니的超~級~無~敵~偏心飯!到最後無論是孝淵還是秀英,拿到簽名為的卡片就會直接丟給yuri,然後用著不屑的眼神開yuri玩笑…..

(每次都是從經紀人오빠那裡拿到妳的卡片,記得有一次的卡片內容妳說妳想親自在我面前送卡片給我,但因為還在唸書…所以卡片都只能寄到公司,也不一定每張卡片都能安全到我手上,再加上SHY到台灣表演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妳一直期待著能夠親自送卡片到我手上的那一天…

然而隨著一年一年的經過…卡片漸漸不再經常出現了…應該是畢業了開始忙工作了吧!但每年妳還是不會忘記寄生日卡片給我…而現在…現在我手上這張…妳的生日…我的卡片……

是我葬送了妳想親手送給我的願望…甚至…懷疑你是別有企圖的私生飯…yoona啊~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昨晚不應該把妳罵走的…不應該讓妳的生日變得如此難過的......yoona…) 此刻的yul只想找到yoona告訴她是自己錯了…

yul收起卡片,焦急走回飯店櫃台…帶著哭腫的雙眼、塞住的鼻子和重重的鼻音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 my roommate go last night?」

見狀的服務人員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給yul…

「Are you ok? need any help? I called a taxi for your roommate last night but I do not know where she go, sorry…」

「It’s okay, I’m okay, thank you」yul自責…自責…只剩自責…

(yoona呀… 對不起…언니一定會找到妳,當面向妳道歉…抱歉害我們都這麼難過…)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