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分離>

 

很快的...

yul的旅程已接近尾聲,必須回去面對忙碌的日子...畢竟有好多好多的粉絲正在等待她這次的solo回歸。

回想前幾天兩人一起逛博物館、一起挑紀念品、一起吃美食….還有旅行不忘保持健康的yul,拉著yoona一起練瑜珈。

最讓yoona讚嘆的莫過於在泳池旁欣賞yul敏捷的泳姿,優美的曲線展露無疑…盯著她的身型捨不得眨眼,此刻閉眼都成了太奢侈的事。

Yul的身材、姿態與散發的自信美也吸引了不少其他遊客的目光…

 

正在飯店spa館,裸著背享受的倆人….

언니~待會陪我一起去蛋糕店好不好?」yoona突然對yul提出要求。

「蛋糕?!」

「對呀~언니明天就要離開了,今天晚上想和언니一起吃蛋糕~」

yul的最後一天旅程,剛好是五月三十日… yoona私心的想要yul陪她一起過生日,好讓自己原本的『失戀逃避與重生之旅』,變成了『幸運idol慶生遊』~

 

原本只是單純去買蛋糕的路上,兩人又瘋瘋癲癲玩了一整路,買了一堆看似用不到的東西….

回飯店後,yul先回房洗澡…

yoona則是先將蛋糕交給櫃台幫忙冷藏,在這之前還特別寫了一張卡片,想與yul一起吃蛋糕時,唸給yul聽並送給她。

而yoona回房後,yul已經開始整理行李…

「yoona呀~ 那妳什麼時候回去?」

「該不會…該不會又是不知道吧?」yul邊收拾邊問著。

「woooowow~ 언니好聰明~~~」依舊是笑瞇眼回應

「呀!!妳….真是……」yul已無話可說…

「真是…真是可愛?... ㅋㅋㅋ 我先去洗澡囉~」不等著繼續被吐槽,yoona溜進浴室。

 

(明天就要回去面對工作了…開始跑回歸的活動、錄節目、錄電台、跑巡迴….哎呀呀~放鬆的日子就是過得特別快……能遇見yoona也是挺難得,除了秀英、孝淵還有讀書、練習生時期認識的朋友,成了idol之後如此自在的交朋友還是頭一次….等yoona出來跟她要個連絡方式吧~)

 

Yul行李整理一半,耳邊傳來yul再熟悉不過的音樂聲… yul走近一瞧…是yoona的手機,鈴聲正是自己幾年前出演電影並發行的ost…而來電停止後,手機桌布出現的……是自己近期替雜誌拍攝的封面照……..

(果然….  임윤아...... 妳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妳為什麼要騙我?..….那天我聽到妳在浴室唱的,也是我的歌對吧!임윤아….妳假裝不認識我的目的是什麼?!…….難怪自始至終妳沒問過我的名字,還知道我比妳年長…. 是我太呆了!!妳不過就只是個跟前跟後的私生飯吧?…難怪飯店都沒訂,想先知道我住哪裡….然後藉機跟我住一樣的飯店!?….而我卻以為這是多麼美好的緣分,讓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特別有意義?….. 最後一天才發現的我…只顯得愚蠢至極!!!)

陷入別人謊言裡,覺得自己荒唐可笑的yul臉色非常…非常難看…,此時yoona洗完澡走出來…看見yul盯著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機,表情異常凝重….yoona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언니….妳怎麼了?」yoona鼓起勇氣先開口

「嗤,임윤아!不用再裝了吧!」yul冷笑。

언니…不是這樣的….我….」yoona急著想解釋,卻被yul打斷…

「不需要解釋!!我不想聽!我只知道妳就這麼耍了我整整七天!!怪我自己太愚蠢相信妳!」

언니…我不是故意….」yoona焦急著哭了出來…

「夠了!!妳該走了!…現在!!…離開!!」yul爆氣的堅決口氣,讓yoona不敢再發出一丁點聲音,默默的、快速的整理行李… 淚流滿腮的走出房門… 關上門前抹掉眼前淚水,好讓自己看清楚…看清楚自己惹出的禍,那個背對著自己氣得發抖的背影,是自己愛了十幾年的偶像…而她正討厭著自己…。

언니......對不起….謝謝妳…」yoona滿滿兩行淚…關了房門離開樓層。

聽見yoona同時道歉和道謝,yul不禁哭了出來….心臟莫名揪痛著….這是什麼感覺? Yul也不知道…是被騙的不甘心吧?是捨不得yoona走吧?

 

Yoona坐在車內沉默不語......

請櫃檯幫忙叫計程車後,在等待區的沙發上崩潰大哭….久久不能自己,引來飯店人員的種種關心。Yoona只是不斷地告訴關心她的人,自己沒事。

到了機場,yoona望著大廳裡巨大的時鐘…看著秒針滴答滴答地走……

(我是不是沒資格擁有幸福呢? 命運總是先把我捧上幸福頂端,再狠狠一腳將我踹下….我…..我….唉~) yoona 深深地嘆了口氣。

叮~윤아....生日快樂~』那通沒接到的來電號碼…再次以訊息方式出現…

讀完訊息後…看似平靜的yoona再次潰堤….。

 

在飯店的yul向room service點了瓶紅酒,想藉此撫平心情…

...卻怎麼越喝心越痛...眼看外面又開始下雨…複雜的思緒淹沒了yul….

(又下雨了…她沒問題吧?能去哪裡呢…?會不會有危險…? 會不會真的是我誤會她了…? 我….. 呀!!我為什麼要擔心她啊!權俞利!清醒點!是她說謊騙妳誒!妳呆了嗎!)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