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照顧>

 

「呀~妳這傢伙是要醒了沒~ 我美好的旅程就要這麼栽在妳手上了嗎…」

yul看著緊閉雙眼的yoona碎念著,雖然有著看不膩的天使般臉孔,但對才剛準備好好享受度假之旅的yul而言…不是好的開始。

「是說…妳為什麼要一個人從臺灣來這麼遠的地方,卻什麼都沒有事先安排呢?」

yul疑惑著,手不由自主地順了順yoona的瀏海...

「該不會是在逃亡吧?! 還是通緝犯?! 噢某某某!!! 我是不是幫錯人了啊?!!」

想像力豐富的yul在安靜的房間內,情緒高低起伏演著各式各樣的劇情。

 

一會兒yoona才終於被按了開關似的有了反應,緊皺著眉,臉頰仍因發燒還微微發紅。

「嗯……」yoona用了點力氣發出聲。

「嘿~ 妳醒了嗎? 還好嗎?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妳等我一下,我去倒杯熱水給妳…」

聽見yoona聲音的yul態度180度轉變,口氣溫和地像是呵護蒲公英不讓風吹散的謹慎,輕而柔,柔而暖,與剛剛在房裡指責著病人毀了她假期的yul根本不同人。

 

慢慢扶起yoona起身的yul突然被yoona身上的味道給吸引而紅了耳朵…

「慢慢喝,有點燙~」yoona接過yul手上的杯子。

「謝謝妳~不過…這是哪裡?」

「我房間,妳在我check in的時候發燒暈過去了…」

「噢… 對! 我記得很冷,要趕快換衣服…..」 yoona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

「……」

「這是我的睡衣啦!妳行李箱有密碼,我…」

「啊!!!!! 妳…. 妳…. 妳幫我換的?」滿臉通紅的yoona打斷yul淡定解釋,急著問對方…

「不然呢? 妳覺得還有別人嗎? 傻孩子!」不理會yoona滿臉通紅的訝異,yul故作鎮定。

「………..那....那….那妳都….看….光….光….了…?!」yoona撇過頭離開yul視線,早忘了身體不舒服,只有滿滿害臊感……緩緩地轉身直到完全背對yul。

「呀!! 這位小姐!妳全身濕成那樣,我也只能這麼做啊! 而且是妳自己莫名去淋雨,還這麼虛弱的昏過去…不這樣幫妳,我還能怎麼辦呢? 妳現在背對我的意思是?」yul滿臉不解。

「我.....我知道.... 謝謝妳~ 我… 我只是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真的很感謝妳~ 反正…. 反正我有的妳也有嘛! ㅋㅋ

yoona拍拍自己的臉頰,想快點緩和那快爆炸的喜悅(?

[[是喜悅沒錯!被可能是喜歡的偶像看光光~是喜悅!]]

 

妳幾歲啊? 一直把我當언니 說不定我比妳年輕誒~

「29」

「…….」

「好吧……」

「我…..我30了…」無奈只差一歲依舊實實在在當了언니的yul。

「哈哈哈哈哈~~~언니~~언니~~언니~~我說對了嘛!! 妳一定是언니~~

把對方假設為偶像本人的yoona 正一步一步蒐集眼前這位姊姊的資訊,卻裝著什麼事都是剛知道一樣,繼續嬉鬧著yul。

(長相check! 聲音check! 身高 check! 姓氏 check! 年齡 check! 妳竟然真的是我最愛的yul本人!!! )

「啊!!!!」突然想起什麼的yoona從床上彈了起來。

「????」yul 還在白眼著yoona剛才滿滿的언니언니

(既然是連我這個頭號粉絲都不知道的私密行程? 還是因為最近的生活亂得讓我沒跟隨到消息??? 不過不管怎樣我真的打擾到她了,得快點找到飯店才行!!)

언니~我得趕快找飯店了…不能在這裡打擾妳啊~~」眼看天色漸黑,yoona免不了有些擔心,低頭卯起來滑手機。

一旁yul 明明已加了床墊,卻沒有直接告訴yoona可以留宿,只是默默看她慌張的樣子,覺得有些可愛(?

 

就這樣過了20分鐘….

「… 怎麼會!? … 怎麼會!!!! 都滿了?!!」yoona 懊惱地拋下手機,雙手搔頭搭配深邃無辜眼神望向yul。

「放棄吧~ 在妳睡得像豬一樣的時候,我都查過了……沒了! 都沒了!」yul竊笑著yoona這20分鐘的徒勞。

「…… 那….. 언니~~可以收留我~一~晚~嗎~~? 就一晚!! 早上我會立刻消失的!!」yoona專業地切換聲帶音頻,對著yul撒嬌求救。

「那妳是不是應該報上名來?? 然後做些什麼讓我覺得可以留妳的事!?」yul突然傲驕起來

(該換我看妳表演了吧~~? 我可是照顧妳整個下午耶…)

「……..」

「我韓文名叫임윤아….可以叫我yoona~

「咳…咳…」語畢yoona不由自主開始咳嗽。

「好了好了好了~~妳是病人~什麼都別做~好好休息,好好休息吧~」

一聽見yoona咳嗽 yul態度馬上軟化,搞得自己才是那個打擾對方休息的人……

 

(임윤아... 임윤아... 原來妳叫임윤아~~)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