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收留>

 

「是嗎?連這附近的飯店也都客滿了嗎?」

在yoona問完櫃台後,對比著yul的緊張問句 yoona只是傻笑著回應…

「沒關係啦~我再滑一下手機就會找到的!只是…妳的房間可以先借我換衣服嗎?我有點冷…」

「Excuse me! Is it really all full? No any empty room now? Even around here? Please help to check it, please~~」

yul像是用盡全身力氣擠出這些英文,只為了身旁這位看似無關緊要的傢伙。

「Yes, Miss Kwon, a lot travelers come here today.There is no empty room here or around here. Need to go other districts, but the distance from here might over 20 km.」飯店人員詳細解釋著。

「Umm… thank you so much. By the way, if I could change my single room to double room?」

「Sorry, we do not have free double room to change for you, but we could add mattress in your single room if you need. Need it?」

「Sure, please. Thank you.」鬆了一口氣的yul沒想到自己可以生出些微流暢的外語對答,轉頭看向那位緊緊包著她的大衣的傻妞,yul不禁搖搖頭。

 

「哈啾!! ...언니~~妳可以借我房間了嗎?我好冷~」狀況外的yoona不知道yul已經為了她加了床墊,打算將她留下。

因大廳的低溫空調,直發抖的yoona想要快點脫掉這身累贅,雖然聽見櫃台人員稱呼她Miss Kwon時,差點興奮地跳起來,但因身體被滿滿虛弱感侵蝕著,什麼反應也做不出。

언니?? 我剛有告訴妳我的年紀嗎?」(這小鬼,還真的把我當언니啊?是要我照顧妳的意思??)

「沒有~但我一定比妳小呀~~」已經虛弱的搖搖晃晃的yoona還是硬要裝可愛的和yul鬥嘴。

「因為我看起來就是老嗎?? 哼! 」(臭小子!! 到底為什麼要幫妳啊!!!) yul此刻內心後悔千百回。

「呀!! 站好啊妳~還真給我演起小孩子了嗎??」看著搖晃的yoona,yul玩笑式輕推了yoona,沒想到yoona就這麼硬生生地往後倒下……

幸好yoona後方是柔軟的沙發等待區,不過還是嚇壞了yul,趕緊向前扶著yoona。

「呀!!  妳發燒了啦!!!」碰觸到yoona身體才發現不妙

……

……

漸漸模糊的視線…停留在yul完美的顏上…

yoona 揚起嘴角…

昏睡過去。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