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524_063243.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旅程>

 

「會騎腳踏車吧?.... 第一站…運動去吧!!」yul 帶著燦爛笑容

「咦??! 腳踏車? 哪裡來的腳踏車? 언니~~這行程安排也太健康了吧?!」(果然是愛運動的yul呀~~)

「妳什麼功課都沒做...當然不知道...這裡啊~就是要騎著腳踏車,慢慢地欣賞大自然、瞧瞧遍地的鬱金香呀~牡丹花呀~百合花呀~不過現在已經接近五月底了,是不是能看見美美的花海就要靠運氣了!」yul專業解釋中...

「哇~真的嗎~!? 聽起來真不錯 有언니在真好~~」yoona用著一貫的方式向著yul撒嬌。

「不知道是誰剛剛還拒絕我的吼.....」

「唉唷~~언니~~~~」

 

就這樣yoona隨著yul腳步,開始旅行去!

兩人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享受陽光下徐徐暖風~ 在天氣變化多端的荷蘭,此時此刻再舒適不過~~

沿途兩人被路旁朵朵嬌豔姿態的花海給吸引目光,隨即將腳踏車停在一旁,全身徜徉在花海中…

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襯托出yoona的白皙皮膚,美得讓yul不敢直視...

還有那一朵朵香氣迷人的百合花,yoona情不自禁地聞了起來....身旁yul不忘拿著相機捕捉著如此和諧又美麗的畫面。

「yoona呀~妳在拍CF嗎? 聞花的動作很熟練呦! 」 透過相機鏡頭看著yoona 不禁驚嘆著yoona的美貌。

언니~我也幫妳拍吧~」 聽見yul讚美自己,顯得有些害羞,靠近yul拿走yul手上的相機。

「要拍的美美的呦~~ㅋㅋㅋ

「隨便拍都美呀! 언니本來就很漂亮~」 yoona眼睛早已佈滿愛心。

「呦! 嘴巴真甜呀~ 我們也一起拍幾張吧!」

官方式的、廣告式的、搗蛋式的,連裝鬼臉也拍得停不下來的兩人,在花海裡玩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언니~妳真的是我的天使耶! 妳說接近五月底了可能看不見花,但它們就像是在等我們一樣,各個百花爭艷阿娜多姿,我雖然一切沒有計劃就來了這裡,遇見妳真的很幸運!」

「是啊~能見到如此美麗的花海真的很幸運!! 我不過是人太好在路上遇到了淋雨的傻子,過意不去才接了妳上車,不是什麼天使啦!」

就這樣子的兩人明明認識不到兩天卻像是多年好友一般,毫無尷尬氣氛,一搭一唱的默契渾然天成。

 

 

在荷蘭的第三天早上yoona離開自己的床墊,躡手躡腳地走到yul面向的那頭,  偷偷拍下yul睡顏。

(怎麼可以睡得如此過分地美麗呢……這樣的畫面看著看著都幸福的快死掉了…)

突然yul睜開眼睛,yoona 偷拍行為被逮個正著。

「妳在幹嘛!! 不准拍啦~ 刪掉! 刪掉!」 yul睜開眼看著yoona竊喜的笑容和手上的相機,恍然大悟隨即拉棉被蓋住臉大喊著。

언니超美的啊~!! 才不要刪掉呢! 我要私藏! 私藏!!」得不到同意的yoona跑進浴室躲起來,順便梳洗。

浴室裡,照片得手的yoona心情特好邊刷牙邊哼唱著歌…

「~너는 나의 블링스타~ 나는 너의 블링스타~

yul聽見熟悉的旋律而掀開棉被,想要聽得更仔細,無奈水龍頭的流水聲干擾著。

(這首歌怎麼好像是我的bling star? 是我聽錯嗎??) yul帶著疑惑走向浴室,而yoona正好走出來。

「yoona妳剛在哼的旋律是什麼歌? 我覺得很熟悉耶~」

這麼一問,yoona回想著剛剛哼了什麼歌,嚇了大一跳…

(what the… 我剛剛竟然哼了bling star?!?! ….不行不行…裝傻好了…摁! 裝傻! 免得yul感到不自在…)

「那是臺灣一首很有名的歌~언니平常有在聽中文歌嗎??」yoona裝傻的撒了個謊。

「哦~ 原來是中文歌啊~沒有誒~ 我平常都聽韓文和英文歌,那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yul搔搔頭走進浴室。

 「呼~~好險언니相信了… 我可不想要在這個時候讓她知道我是粉絲,언니會很不自在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yoona就是懂yul不想被粉絲打擾的心情,莫名猜中了yul特別遠至歐洲旅行的原因,就算yul什麼也沒有說……。

 

[待續]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