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262.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妳過得好嗎?』

站在妳面前的我,好想問候一句。

我們都沒有想過十一年後的少時依舊存在,更沒想過少時會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繼續。

出道前,我們大家的夢想都是solo藝人,最後成了少時成員;其實各位想做的都不一樣,現在這樣子對少時來說,是最完美的計畫了,是吧?

對於妳和我的狀況而言,這樣不常見面的以後也再好不過了,是吧?...

鮮少合體活動的日子裡,我們雖然各自忙碌著各自的行程;在katalk裡,少時依舊歡樂地分享著日常,除了妳…和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地發現我們視線不再重疊,明明之間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卻怎麼漸行漸遠?是錯覺嗎?我希望那只是我的錯覺。

 

「俞利啊~發什麼呆呢!」 啪的一聲,孝淵手毫無節制的力道,重重地打在我右肩膀上。而我無意地看見妳抬頭望向這邊,便繼續和太妍討論工作…

「呀!俞利啊~不痛嗎?!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齁齁~妳不要總是一張撲克臉嘛!」看我一點回應也沒有,孝淵用著食指戳了戳我的臉頰。

「我哪有!!」突然,我有些過度反應,像是關鍵字啟動神經自動的反射動作,音量沒有拿捏,低吼出口。

 

「……」

 

「噢某!俞利啊?妳生氣了哦?…」孝淵趕緊收回自己的手,大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著我。

 

「啊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嘛!~」

「沒事我怎麼可能會生氣啊~」

「啊哈哈哈哈哈啊~」

那一瞬間,尷尬的我全身僵硬起來,除了乾笑幾聲緩和些氛圍,我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我怎麼會突然敏感了起來?是因為聚在一起的日子不常有,意外產生了憤慨感嗎?還是因為妳就在眼前,而我卻無能為力,是一種對自己失望的複雜情緒?

就要回歸了,我滿足不了粉絲們對yoonyul的期待了吧…好無力…

 

我們…

會一直友好下去的…

對吧?…

 

妳像是聽見了我內心的疑惑,直挺挺地朝我方向走近…

然後,經過。

沒有眼神接觸沒有熟悉招呼…

『允….兒…』兩個字依舊卡在喉頭,靜音呈現。

握了握拳...宣洩我對自己的不甘心…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突然,妳停住腳步,回頭看了我,帶上一抹我未曾見過的淺笑...

「歐逆,別心不在焉...」

好平淡的語氣,好陌生的氣息。這不像是我的允兒會對我的方式…

 

「我本來就不是妳的啊!」

「什麼?!」

我沒說出口的話,為什麼妳可以回答得如此精確?

 

「我說!我不是妳的!少時也不是妳的!不要總是心不在焉干擾拍攝進度!!」

「……」

「等等…」

「妳這番話是什麼意思?我怎麼了?我做了什麼嗎?為什麼要把少時兩字搬出來談?」

少時是妳的我的我們八個人的!妳怎麼會這樣子對我說?妳和我的距離怎麼會變得如此遙遠?我們之間到底有什麼誤解…每個成員都是少時珍貴的存在啊!再怎麼爭吵也不能否定每個成員對少時的貢獻吧!妳…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歐逆,這段時間我想了很久…」

「以往跟在妳身邊和妳像孩子般的嬉戲打鬧,不否認,真的很舒壓很開心…只是...怎麼這些年過去了,妳卻一直待在原地,一點長進都沒有!」

「因為妳是歐逆,我不能對妳抱怨這些,但剛剛,我不過是和太妍歐逆討論時靠得近一些,妳的撲克臉就又自然而然地呈現了,不是嗎?」

「我實在不懂妳誒,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

「我…是嗎?…我是這樣子的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試探我了?…」

「我…真的…像妳說的那樣?…一點長進也沒有?…」

這段期間我不認為我有表現地如此不妥啊,我明明只藏在心裡不是嗎?為什麼在妳眼裡,我變得如此無理取鬧,如此不堪?…

 

「對!妳幼稚極了!!」

「少時不是繞著妳轉的!妳不可以一直為所欲為!妳得為少時增添向心力,不是持續消耗我們的團結精神!」

「別再這麼呆了!!」

說實在的,比起否定我在少時的付出和努力,更難以承受的是,這些話...竟然從妳口中說出…

這就是所謂最愛的人傷得最深吧?…

 

「允兒啊!妳在幹嘛!!這時候說這些幹嘛呢!」眼看允兒越說越氣憤,太妍跑過來關心這唐突事件

「太妍歐逆,不用擔心!她可是演員啊!專業的演員是不會帶入私自的情感影響拍攝的…」

「呀!允兒啊!!適可而止啊~俞利可沒妳說的這樣不好!」

「那!是!因為!妳不是我!!!」太妍像是誤踩允兒地雷,爆炸般的怒吼衝擊著攝影現場

 

「……」這一刻,現場所有人全部停止動作

 

「…允兒?…」太妍驚呆地盯著允兒瞧

 

太妍驚訝的表情和我一樣,不,應該說,和現場的每個人一樣,都被嚇傻了,沒有人看過情緒如此激動的允兒...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允兒如此反感?...一時之間我毫無頭緒,湧上來的僅是害怕…害怕少時因我失去了和諧,失去了以往的平靜…

 

「當然!我也是專業的演員,不用擔心我。太妍歐逆~」允兒表情瞬間開朗,一派輕鬆轉頭就走,我下意識伸手抓住允兒

「允兒,妳別走!妳把話說清楚!」我用那顫抖的手,緊抓不放。

「俞利啊!好了啦!!工作完再說,工作完再說!」太妍準備拉開我的手,而我用身體擋住,我有預感,這次不能放,如果放了,允兒就再也回不來了。

「允兒,不管如何,歐逆我先向妳道歉,妳好好地跟我聊聊好嗎?」允兒只是用力甩了手

「放手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道歉,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不要!!」

「我不要放手!!」

「允啊~」

「允啊!」允啊...妳對我而言是這麼的重要...不要丟下我...好嗎?...

 

 

「權俞利!!很痛!很痛啦!」

權俞利?!妳叫我權俞利?我有聽錯嗎?連名帶姓的...妳已經討厭我到這種地步了嗎?

…好無力…真的好無力…我不想放棄…可是…

如果可以從三度空間看見我,那畫面中的我…一定是跌坐大哭…,只剩軀殼持續奮戰抓著妳的手…

我緩緩閉上雙眼,一切都是假象…都是假象…對吧?…

 

 

「俞利啊!!別鬧了啦…」 嗯?…秀英也過來了嗎…

 

「俞利歐逆~!」 啊~是忙內呢…歐逆我真的很差勁…對吧?

 

「俞利呀!! are you crazy?!」 …帕尼?!唉…抱歉,我失態了…

 

「呀!俞利呀!!夠了啦!!放開允兒!!」 Sunny?妳也忍我很久了,對吧?

 

「歐逆…真的很痛啊…」允兒的聲音變的虛弱…難受…

 

 

大夥兒為了拆開我緊握不放的手,一個個集結過來…

嗚哇~這就是少時吵架的畫面呢~記者一定把握機會多拍一些、多寫一些聳動的標題吧?

…會解釋不完的吧?…秀滿老師會氣炸的吧?…

 

 

「歐逆…妳放手啊~」

「歐逆…拜託…」

「歐逆…放…」

「…拜託…放開我…」

允兒似乎因為痛,開始求我了呢…她的表情一定很痛苦吧…我…我…

噢不!!…我到底在幹嘛啊!!!

我用力張開雙眼…

 

「!!!」

 

迎面來的痛苦表情衝擊了我…

怎麼會?!怎麼會?!是現實嗎?現在是現實嗎?到底是麼回事…

我手裡抓住的是什麼?我緩緩的鬆開,視線慢慢下移…

 

「呼……歐逆….」

「妳終於醒過來了啊…」

「妳再不醒過來的話,我的手就要斷了啊…」

 

嗯?…剛剛是夢吧?現在已經是現實了嗎?…是嗎?

困惑的我左右掃視著環境…好陌生的地方…是現實了嗎?…

 

「允兒?…」

「歐逆…妳到底夢了什麼?…為什麼這麼用力…還這麼難叫醒?…」

 

「這裡是哪裡?」

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境的我,想起剛剛的畫面,嚇得再次抓住允兒的手,允兒也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到…

 

「這裡是孝利歐逆家啊…歐逆!妳喝太多了啦!!」

「孝利…啊!餒!…沒錯…我昨晚來找他們喝酒…」

「…不對啊!…那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昨晚來找孝利夫婦喝酒沒錯啊…可是妳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現在是現實了對吧?可是我怎麼會抓著妳的手?!

啊啊啊啊~~我好混亂啊!

 

 

「我昨天來濟州島拍化妝品CF,結束後聯絡了孝利歐逆問問有沒有空,想過來走走…」

「結果孝利歐逆一聽見我人在濟州島,開心的說找到救星…當下我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但當我到了歐逆家…我就懂了kkkkkkkk」

 

「……」

「噢某那!!」遲來的羞恥感…現在吞噬著我…

 

「歐逆…妳昨晚真的…喝!太!多!了!」

「喝成這樣…不是妳喝酒的習慣呀!…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呀…只是太久沒喝,忘了節制啦…過頭了…ㅋㅋ

「我才不相信!妳整個喝掛耶!…我超擔心妳醒不過來的…」

「還好妳一直說話…」

「什麼?!!…我…說了什麼?…」

「kkkkkkkk我不要告訴妳…哈哈哈」

「呀~允兒啊~跟我說啦~」

「歐逆,我覺得妳還是快點清醒,然後去跟歐逆和歐巴賠罪吧~kkkk」

「賠罪?…為什麼?…噢某某某…我昨天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

天啊~我怎麼什麼記憶都沒有?…就讓我待在棉被裡,躲藏這現實吧…完全不想面對啊!

 

「…允兒…」

「嗯?…」

「我…真的很幼稚嗎?…」

「kkkkkkkkk…在說什麼呀歐逆…」

「呀!妳為什麼要笑…我很認真耶…」

 

 

 

「…允兒…」

「嗯?…」

「我很常撲克臉嗎?…」

「欸?歐逆妳酒還沒醒一直亂說話,我聽不懂啦!

 

 

「起來了啦!GOGO!去賠罪!」

「不要啦!再躺一下嘛~」

「那歐逆妳躺,我去看看需要幫什麼忙…」

「安堆!允兒啊…陪我嘛!…」

 

 

「還是不跟我說為什麼喝這麼多嗎?…」

「……」

「呃…」

這種事我怎麼說得出口…不過是太久沒有妳的消息,katalk靜悄悄的…怕打擾妳又不敢主動找妳,可是妳卻都會回應群組裡其他人的對話…

是說,也是我自己沒有在群組裡說話…,但妳怎麼都沒有發現我不在,都沒有關心我…

啊一夕!我真的很幼稚啊!!

 

 

「歐逆…」

「餒?」

「最近很忙嘛?」

「欸?怎麼了嘛?…」

「都沒看見妳在少時群裡說話…」

「啊~是這個啊…也...也沒有特別忙…就只是……嗯……妳不也挺忙嘛?…看妳都只有短短的回覆」

「啊…餒…行程真的滿多的…不過還是得抽空看看歐逆們的狀況呀~我可是少女時代呀~」

「是啊~我們都是少女時代呀~」

 

 

「還是不說嘛!...歐逆?…」

「…我…呃…我…」

「啊哈哈哈哈~歐逆~妳完全搞笑耶~ 好啦!不鬧歐逆了,起來吧~」

 

 

「我也!」

「?!!餒?!」不斷嘲笑我的允兒,突然正經八百地看著我說我也,但我卻怎麼也搞不懂…也?也什麼?!

「我也很想妳...」

「。。。」

怎麼突然?!…瞬間全身發熱的我,不知道怎麼反應…

沒有記憶的那段時間…我到底都說了些什麼?!…噢某那~噢媽呀!!允呀!

滿滿的羞恥感啊!!!

 

 

 

 

 

 

 

 

 

『允兒?妳在濟州島?妳要過來?噢某那!快點過來,快點過來!真是太好了啊~歐巴~我們的救星來了!』

『什麼??』

『是允兒~說工作結束了要過來呢!』

『嗚哇~那真是太好了~ 俞利xi可以交給她了呢!』

『孝利啊~是說俞利xi到底是怎麼了呢?她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啊~喝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耶…沒說什麼,不過醉了後嘴裡好像一直”少時少時””允兒允兒”的說著呢…』

 

 

 

 

 

 

 

『安妞~孝利歐逆~』

『哇~允兒啊~妳來了!快來幫忙,俞利快不行了!』

『俞利歐逆?』

『噢!不知怎麼搞的,喝超多的!』

『餒?為什麼這樣啊~kkkkkkk 真是搞笑的歐逆~kkkkkk』

『一起把她移到房間吧~』

『餒!』

 

 

 

 

 

 

 

 

「現在是…少女時代…」

「永遠的…少女時代…」

 

 

「kkkkkkk」

「歐逆做夢了呢…」

 

 

「為什麼…」

「允啊…為什麼呢?…」

 

 

「kkkkkkk好好笑…到底什麼為什麼呢?…」

「歐逆到底夢了什麼呢?好可愛!」

 

 

「允啊…」

「為什麼不聯絡呢?…我好想妳…允…」

「允…別走…」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放手…」

 

 

「kkkkk」

「啊!好痛啊!怎麼歐逆做夢還會動手啊?!…」

「kkkkk」

「痛…」

「還會說出什麼呢?kkkkk」

「痛痛痛痛痛…」

「俞利歐逆~我哪裡都不去,就待在這裡,一直待在妳身邊。」

 

 

「呼……歐逆….」

「妳終於醒過來了啊…」

 

 

[ END ]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