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289_518649564869959_1053052712_o.jpg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是怎麼樣詭異的場景

是多麼可笑的際遇

為什麼會答應 這畸形的約定

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一絲不掛 任由蓮蓬頭水柱拍打身體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外,還存在著一位皮膚透亮、臉蛋精緻、笑容迷人的女子,圍著純白浴巾,在鏡子前沒有一絲憂慮,輕快地刷著她那白皙牙齒。

 

「嘿!發什麼呆呢?洗好就出來吧~還得換我洗呢~」

 

字句再正常不過,進入我耳裡卻那麼不可思議…

正是因為在這浴室外,有著兩位看似很愛我們的男人,稱為『我的男友』和『她的男友』

此時此刻,不過是兩隻餓虎罷了,等待著浴室裡香噴噴的羊兒出爐

 

為什麼她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為什麼她也答應參與這詭異的設局?

我倆雖無深交,托男友的福而相識,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相惜?…

 

「嘿!妳不出來~我只好擠進去了噢!」

 

沒有等待回應,她褪去了浴巾,光著身子和我擠了淋浴間。

細骨的她身形沒有我粗獷,雖給人瘦弱觀感,胸型卻令人稱羨。

牆上花灑水流沒有停過,我害怕那安靜的沉默。

她白皙滑溜的身子在眼前晃動,讓我不僅害臊甚至有股想伸手觸摸的衝動,我趕緊搖晃腦袋,慶幸晃醒了理智,僵硬的身子想離開狹小的淋浴間,怎麼右腳卻一個打滑,讓我失去平衡向後傾斜…

「啊!!」我做好落地準備,左手卻被一道力量給拉回,力量之大讓失去平衡的我由後轉前的撲向她…

 

「!!!」

「……」

這一個…意外的…擁抱…

 

「誒誒!妳小心點啊!」

「…….」

 

這一刻,時間彷彿凍結…

這… 這柔軟… 這… 觸感…

推翻了我原有的想法,我以為只有男人會喜歡這樣的感覺…

浸透全身的酥麻感…我趕緊脫離她的身體,轉身走出淋浴間,關上門背對著。

她剛剛似乎對我說了些什麼,傳到我耳裡卻只剩雜訊,我只聽見自己那劇烈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聲。

 

誰想過會有這種意外---兩個裸體女子擁抱的場面…誰會有這種機會?

我穿上浴衣呆站在鏡子前,看著不對勁的自己,臉上是多麼平靜,內心卻如此的折騰…

 

明知道自己的男人愛著她的男人,卻依舊死心踏地任由他去…

竟然還為了愛人所愛而答應了這荒謬的約會,犧牲自己…

 

你愛的男人愛女人,所以你也找了個女人,而且還想和他分享你的女人…

神奇的是…我竟然還答應來了這裡…

我更想不透的是…為什麼他的女人也答應了?

更可怕是… 我現在還因為他女人的身體而心跳不已?!

 

水流聲停止,淋浴間裡的她圍上浴巾,走了過來站在我身邊…

 

「妳別以為妳黝黑的皮膚掩蓋得過妳現在全身紅通的害臊…」

「…妳…在想什麼?」

 

「妳為什麼答應他?」

「為什麼要赴這種約?」

 

「那妳呢?」

「妳又為什麼赴約?」

 

「我…」

「我愛他,我愛我男友」

 

「傻子!」

 

「我們都一樣傻…」

「不是嗎?」

「妳不也是因為愛妳男友才答應的嗎?」

 

「才不是!」

「是恨…」

「是恨他才答應的…」

 

「?…」

 

還來不及弄懂她的意思,她伸了右手扶了我下巴,吻了上來,她的舌尖輕碰我的上唇…

 

「…….」

這是什麼情況…?

 

「他和我愛上同一個女人…」

「他兄弟的女人…」

「可笑的是…」

「他不知道他兄弟愛的是他自己…」

「最無法接受的是…」

「妳竟然傻到出賣自己去成全妳的他…」

 

「……」

好混亂,我是不是到了另一個世界?

為什麼她說的話,這麼淺顯易懂,到我耳裡變得錯綜複雜?!

猶如世界瞬間顛倒過來…好暈眩…好累…

 

「衣服穿上,跟我走吧~」

「我難道沒有比他更好?!」

「妳愛的他正在這一扇薄薄門外,享用他的獵物呢!」

「別再這麼傻了,權俞利!」

「妳因為愛他而赴約,我因為愛妳而赴約。」

「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愣在那,任由她的字字句句轟擊我的心臟…

是,那都是事實,都是不爭的事實…

當我回過神,她已經幫我穿好所有衣物,頭也不回的,牽起我的手開了浴室的門直接往房外走去。

而我,撇見了床上,她的他被矇上眼罩,而我愛的他,正忙著享用他的『棒棒糖』

 

林允兒像是怕我掙脫似的,用力緊牽我的左手拉著我走…

我雖無力抵抗,也不想抵抗…

 

 

 

 

是怎麼樣奇特的遭遇

是多麼唐突的變化

妳為什麼會答應 這愚蠢約會

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看妳一絲不掛 滿臉衝擊和困惑的淋浴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妳男友和我男友間有股奇特的情誼存在,時間越久越明顯,但妳…是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有這麼傻的女人嗎?

看妳現在這副模樣,我真是心疼...

愛著一位愛男人的男人,是辛苦的對吧?!

 

其實,傻的也不只妳一人…

要不是在某次意外看見我男友和妳男友的聊天內容,我也不會知道那個我以為深愛著我的男人,竟然覬覦著別的女人,而那個女人,就是妳…

 

我假裝不知道自己男友已經心靈出軌,參與往後幾次我們的四人約會,並偷偷觀察妳…

這段期間,我不由得懷疑…在翻雲覆雨的時刻我男友想的是妳還是我?

應該要恨妳的…但妳是無辜的…而我卻在不知不覺間,跟著喜歡妳了...

很扯吧?!但妳就是如此有魅力…

 

「嘿!發什麼呆呢?洗好就出來吧~還得換我洗呢~」

看著妳懊惱的神情,我實在不忍心,只好出聲問候?…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要怎麼解釋…

妳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我會答應這場『交換女友』的詭異約會吧?…

 

「嘿!妳不出來~我只好擠進去了噢!」

想要安撫妳,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好擠進去妳身邊,離妳近一些…

 

看見我走進來,妳似乎有些緊張?…嗯?是我的錯覺嗎?…

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背對著假裝洗澡,依舊感受出背後手忙腳亂的氛圍,轉頭一看,正好是妳打滑的瞬間,幸好及時抓住了妳,卻沒想到情急之下過於用力…造成這尷尬的裸體擁抱…

 

「!!!」

「誒誒!妳小心點啊!」

為了化解尷尬,我得假裝平靜,提醒妳小心…

 

啊啊啊~沒有人告訴我,抱著裸體的女人是會噴鼻血的啊!!

我…我陷進去了…權俞利…

 

妳站穩之後急忙推開我的攙扶,轉身出去關門後一動也不動…

「抱歉…我…」

「我不是故意的…」

感受到妳的驚嚇,我急忙道歉,但妳仍然沒有任何反應。

 

幾分鐘後妳穿著浴衣站在鏡子前,我很擔心妳離開我的視線…

其實,這場淫約算是我策劃的吧?…但我真沒想到妳會答應!所以我必須控制所有情況,不能讓妳受到一丁點傷害。

 

「妳別以為妳黝黑的皮膚掩蓋得過妳現在全身紅通的害臊…」

「…妳…在想什麼?」

看見妳滿身通紅的楞在鏡子前,難道?…妳也被尷尬的擁抱給電暈了嗎?…

我竟然開始期望妳也喜歡上我… 真是沒救…

 

「妳為什麼答應他?」

「為什麼要赴這種約?」

果然,這是妳最疑惑的事情,而我總不能告訴妳,我不是赴約,我是主辦單位吧?...我只能先弄懂妳的想法,於是我反問…

 

「那妳呢?」

「妳又為什麼赴約?」

 

「我…」

「我愛他,我愛我男友」

 

「傻子!」

妳這個無敵大呆子!!妳竟然為了一個臭男人犧牲自己!!

 

「我們都一樣傻…」

「不是嗎?」

「妳不也是因為愛妳男友才答應的嗎?」

 

「才不是!」

「是恨…」

「是恨他才答應的…」

誰跟妳一樣傻!誰跟妳一樣呆!我是因為妳啊!因為妳啊!!

這是我和妳男友串通好的局,好讓妳男友徹底擁有我『前男友』。

我受夠了那自私的臭小子同時擁有愛他的兄弟和我之外,還想擁有妳。只好利用妳騙他來,妳卻還真的要為了妳男友出賣自己?!!這只是一場局,一場我想帶走妳遠離這兩個賤男人的局。

 

「?…」

妳水汪汪緊盯著我,等待我更多的解釋…

我…我實在承受不了…伸了右手提了妳下巴,吻了妳,並告訴妳…

「他和我愛上同一個女人…」

「他兄弟的女人…」

「可笑的是…」

「他不知道他兄弟愛的是他自己…」

「最無法接受的是…」

「妳竟然傻到出賣自己去成全妳的他…」

「衣服穿上,跟我走吧~」

「我難道沒有比他更好?!」

「妳愛的他正在這一扇薄薄門外,享用他的獵物呢!」

「別再這麼傻了,權俞利!」

「妳因為愛他而赴約,我因為愛妳而赴約。」

「這就是我的答案…」

 

看似若無其事的告白了,我知道這不是好時機…

也知道我可能也就會這麼地失去妳了…

哈,我什麼時候擁有過了呢?…真是…

 

打擊很大吧?…妳像是石膏像一樣靜止不動…

俞利啊…我很抱歉!但是該走了…妳不走他會開門進來的…

看來只能我幫妳穿一穿了…

 

緊握著妳,帶妳離開這荒唐的畸形約會。

 

無論妳恨我與否,這是我愛妳的方式…

也可能只能愛妳這麼一次…

 

 

[ END ]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