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destiny>

 

人生,由一連串的妥協和一連串的後悔堆積而成

身不由己的狀況下,如何取捨?

選擇讓美好記憶留在腦海,讓悔恨持續發生,還真是折磨人

 

愛情的本意 幸福和快樂

妳,做到了嗎?

 

------------------------------------------------------------------------------------

 

離開yoona之後的夜裡,yul偶爾會夢見與yoona相處的畫面,每每醒來…心總是揪痛著,多想就這麼待在夢裡再也不要醒來...

 

「…yoona……對不起…」

「…好想妳…」 一不小心又淚濕了枕頭…

 

 

 

 

『SHY,yuri與同門師弟驚傳有譜?!』

 

大大的娛樂新聞標題,附上yul從男子車上下車的照片。

照片中yul笑的溫柔、男子則笑的曖昧,內容寫著兩人同進出餐廳約會,以及住家、公司溫馨接送情等等…。

 

專業人士一看就懂是SHY公司一貫的內部造謠手法,為了讓媒體淡忘被壓下來的新聞,得做更真實的消息出去;再利用公司的名義證實為真,過幾個月再傳言分手即可。

 

但非專業的yoona可就傷悲了,畢竟yul上一段被公司證實的戀情,是真的。

而現在,自己,就是那被蒙在鼓裡壓下的新聞…這要yoona如何辨認?!…

 

這天,辦公室的老師們關心著這則新聞…

「男生帥帥的~很配耶!」

「會嗎?男的年紀也太小了吧!」

「哦?原來是姊弟戀?!」

「嗚~我的yuri女神啊~怎麼可以~~」

 

每一次的討論話語,都化成利箭從yoona耳朵刺進,穿破心臟。

 

一開始yoona並不相信yul真的和那男子在一起,那笑容並沒有當初yul看著自己時的溫暖、幸福……。

卻在隔天SHY公司發出聲明,證實為真。yoona的世界霎時進入永夜,再也沒有陽光…

(倘若這是妳最後的選擇…我除了聽妳的話,乖乖消失…我還能做什麼呢?…同志是原罪…本質不適合存在於社會…對…不適合存在罷了…)

…再次…再次輸給男人的滋味,將yoona逼入絕境。

 

同日,yoona向補習班,遞出辭呈。

既然因情傷而來,再為情傷而走…也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

對比臺灣,在韓國一連串的八卦消息確實太多太痛了…

 

公司發出聲明稿的那天,yul在倫敦拍攝雜誌畫報,不知道公司已經大動作斬斷自己的同志疑雲。

因為時差,隔天才從關鍵字搜尋裡,發現自己被證實戀愛ING,還不得不繼續演下去…

 

「呵呵~是的~謝謝大家關心,會保持幸福的…」在記者鏡頭前,得呈現如此噁心的演技…

 

yul自己心痛是心痛,想到yoona可能會受更大的打擊…雖然自己最沒有資格安慰她,但也不想被誤會的更深...。

打開kakaotalk,許久沒聯繫的帳號滑了幾下才找到…

看著一條頭貼已黑暗的對話紀錄...

『快從美國回來吧!我想妳了!』

而名稱卻是…

『此聯絡人已不存在』

 

「……」

「yoona把帳號給刪了?!…」

 

相同的,用著FaceTime撥號也只剩『通話失敗』的結局。

為了避免自己走不開,yoona用心的砍了帳號,也直接換了新手機…

 

 

 

 

「妳真的為了那個女人要離開我了?!」

 taenggu淚眼婆娑站在仁川機場的出境口,依依不捨的看著yoona…

 

「呀!妳也差不多該回臺灣了吧!!」

對著同鄉要返回家鄉,被說著離開的感覺有些怪異…

 

「回去一定會找妳的!…我們yoona呀~我一定會想妳的!!」

兩人緊緊擁抱後,yoona出境回台。

 

 

 

 

聯絡不到yoona的yul焦急了起來…

一回到韓國,就馬上前往景研公寓,到了樓層按了門鈴卻久久沒有回應…

yul站在門口等待著,直到保全從CCTV發現異狀,上樓查看…

 

「小姐,請問妳要找誰?」

「我找5-30的林小姐…」

「5-30啊…她已經搬走了喔!裡面是空房了…」

 

「……」

「…是嗎?…」心跳落了一拍地慢了下來

 

「我記得林小姐是外國人吧?…好像回國去了…」

 

「……」

「…回國了…是嗎…」長嘆口氣,似乎忘了怎麼正常呼吸

 

「謝謝你」黯然離開公寓,yul後悔…再次後悔…

 

yul回到車上,雙手不聽使喚,不停槌打著方向盤…

滑落的淚水滿載著氣憤…那是對自己的恨。恨自己這麼沒用、恨自己親手將愛人...推得遠遠…遠得再也找不回...

(…大家都說…愛情需要的是勇氣…而我有勇氣推開妳…卻沒有勇氣說出我愛妳…如今…我只能…只能再次…再次失去妳…)

 

 

 

 

一個半月後又來到了五月…那個在荷蘭相遇的五月。

 

yul鏡頭前與鏡頭後的反差越來越大…皮笑肉不笑的專業越來越高端…

SHY一起在待機室時,yul發呆放空的時間越來越長…這些變化,秀英和孝淵看在眼裡滿是心疼。

知道yul不會輕易訴苦,於是兩人約yul喝酒讓她放鬆…看她會不會自然而然脫口而出…

 

「yuri阿~十幾年好姊妹在這,有什麼不愉快的事不能說的嗎?!」

秀英先出招,畢竟酒無法喝多的秀英,得趁自己清醒時解決yul的煩惱。

只見yul嘴巴還沒發出聲音,淚水就先噴出,嚇傻了秀英和孝淵倆…

這樣的yul並不常見…真的…悶了太久…

 

「如果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妳們也會支持我嗎?!…」一邊拭淚一邊看著兩位姊妹… 

(難以面對的…究竟是社會本體?…還是自己?…)

 

「什麼?!…」秀英和孝淵訝異yul竟是為感情事困擾著…

「…竟然是感情問題!…該不會是和師弟弄假成真吧?!」還不懂yul為什麼被公司安排和師弟演齣鬧劇的孝淵疑惑著…

 

「才不是!!」yul幾乎是吼了出來

 

「呀!呆淵啊!不要亂猜!嚴肅點!!」秀英拍了孝淵肩膀

「yuri啊!說吧!」

 

「…我…我沒有…勇氣說…」低下頭,吸了吸鼻涕…

 

「才不是沒有勇氣!…是妳不夠信任我們!!」秀英語氣帶點氣憤

「拜託!!…我們有讓妳失望過嗎?!…權俞利!!」

「讓我聽看看是多錯誤的人…竟然讓我們yul難過成這樣!」

 

「對方是有婦之夫?!」孝淵轉了轉腦袋只想到這個可能…

「如果不是,那都是小事!yuri阿!說吧!」

 

「……」

「……」

 

「……」

「…她…是女的」

發現自己喜歡同性很容易,要接受自己喜歡同性卻不是那麼簡單,再者…還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喜歡同性……雖不比登天還難,也得經過一番『心理上』的折騰。

所謂同性愛是真愛,在還沒談愛之前,已受盡折磨…卻甘之如飴…。

 

「什麼嘛!!」秀英和孝淵同時鬆了口氣…秀英還翻了個白眼。

「yuri啊!妳就為了個女人難過這麼久?!…」就算韓國風氣多麼保守,走遍世界各地的SHY眼界不會如此狹隘。

 

三位女子醉意濃厚,秀英灌了yul三支紅酒,才開始聽見她的笑聲。對於yul愛上女人…秀英和孝淵沒有過於驚訝,yul本身所散發的氣息能迷倒多少女人,她們倆也不是不知道。但能吸引yul注意的女人少之又少,少到yul寂寞難耐到跟男人談戀愛!…秀英玩笑式的話語,讓yul元氣恢復不少…

 

「追回來吧!yuri阿~」秀英起頭

「既然那麼愛她的話…」

「怕被拍,就帶我們倆一起出去啊!姊妹支持妳!!」孝淵接著說

「乾杯!!」

三人將桌上酒類清空後,各自倒在秀英家各個角落…

 

…追…

但...去哪裡追呢?…

再度失去任何聯繫方式,yul已經沒有多少信心可以找到 yoona,尤其…她還要求yoona別參與任何相關活動,自私的連yoona的追星權利也剝奪得一乾二淨。

 

酒醒後...對如何再次找尋yoona消息沒有頭緒的yul,攤在沙發上…

左思右想…

 

「…A…B...C...D...E...」數著字母...看能不能激發出一點想法

「...M...P…T…」

 

「…TAE…NGGU...」

 

「taenggu!對!還有taenggu!」燈泡在yul腦袋右上方亮起...

急忙拿起手機點開IG找著『taeyeon_ss』...

 

『OMG!!妳真的是yuri?SHY的yuri?!』 平民百姓突然被大眾人物私訊的驚訝…

『yoona?妳要找yoona?』

『妳怎麼知道找我就可以找到yoona?』一個大明星找著自己在韓國認識的臺灣朋友...似乎有些離奇…

 

『…妳…該不會…是那個…讓yoona痛不欲生的女人?!』

隨著yul的理由,讓taenggu起了疑心,不太在意娛樂圈的taenggu這才細看yul IG上的照片,認出了那雙眼睛…

 

「…她!就是她!…那位在電梯口相撞,要我照顧yoona的傢伙!!」認出yul後taenggu火氣相當旺盛…

 

『我不會告訴妳的!!放棄吧!!』

『讓妳找到她,再傷害她一次嗎?!』

『yoona的感情事,我沒知道太多…但那天!就是妳要我照顧她的!對吧?!』

『讓她這麼難過!!妳沒資格找她!!』

『別讓yoona有暴露娛樂圈的風險!放棄吧!』

『滾!』

taenggu一連串的砲轟毫不客氣。

 

可見自己傷害yoona有多重,重到連知道不多的旁人都能如此怨恨自己…

yul的希望再度歸零…

 

 

 

 

「潤娥阿~下星期有個電影發佈記者會,秀麗姐已經接了來台拍攝的娛樂節目。主任我最看好妳了!韓語即時口譯除了秀麗姐,就只有妳可以勝任了!妳知道我們靠娛樂圈口譯賺的錢,可是補習班的20倍誒!答應吧~潤娥~」 準備下班的yoona被主管叫了下,分配工作。

 

「主任都這麼說了,當然沒問題!」對於口譯,yoona再拿手不過。

 

電影發佈記者會和演唱會不一樣;演唱會只需要在後台待命,透過耳機聽見歌手說什麼就翻譯什麼;記者會則會與明星面對面,還可能因此入鏡。

 

 

回到家,yoona上網查查下星期有什麼韓國電影要來台宣傳。

 

 

『5月28日 被告人電影版

導演趙英光、鄭東雲;男主角池晟、嚴基俊、女主角權俞利,即將來台宣傳!』

 

「……」

「…呵…」

「…瘋了…」

「…我要瘋了!瘋了!我真的要瘋了!!」 yoona對著電腦螢幕歇斯底里…雙手搔頭、抓亂了髮。

 

還有什麼比這更扯的緣份?!…

yoona真搞不懂這樣的命運安排…到底是要折磨自己幾次!!…心想這次一定要自己掌控命運!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主管…

 

「喂~主任啊…我潤娥,關於下星期的發佈會口譯…我想…」

「哦~潤娥阿~那個妳不用擔心!我都安排好了!…當天早上會有車去接妳到現場,妳不用到公司來。結束後啊~司機一樣會送妳回去,那天的工作就完成了!不需要再來公司。」

「……我...那個主任...我...」

「不過,記者會後有餐會和幾個新聞訪問,會比正常上班時間長一點,不過主任絕對不會虧待妳的!基本上,電影公司說沒事了妳就可以離開了」補習班主任還沒聽完yoona想說的,就滔滔不絕解釋當天的工作…

「……哦…哦…是這樣...」 原本想推掉工作的…卻…既然...老闆都安排好了,怪自己當下也過於阿莎力的答應,現在…也不好意思推託了…

「對了!通常過程中演員們或是導演都得透過妳認識台灣,多準備一些資料介紹囉~」

「…我知道了…」

 

yoona硬著頭皮接下了工作,不是怕工作有多難…而是工作中有著她的致命傷,權俞利。

 

 

 

 

「讓我們歡迎被告人電影版的導演、演員們來到現場!!」主持人開始工作,口譯員也複誦,好讓韓國夥伴知道狀況,準備登台…

 

「yoona?!」在後台準備出場的yul聽見熟悉的聲音,心跳紊亂…訝異的張著嘴…

和大夥兒一起走上台,看見站在主持人身後的身影…

(…難道…yoona知道我會來而接的工作嗎?!…難道…yoona還想見我嗎?!…我是不是還有機會?!…)

 

一個不得已而接下來工作的人,和一個因工作而獲得幸運的人。

 

記者會上yoona避免與yul眼神接觸,掛著工作用專業笑容,做好雙方溝通橋樑;而對話內容,是主持人和記者還有電影夥伴的工作,與yoona無關。

yul則利用yoona的身分,時不時盯著她看,反正看著說話的人,天經地義。

yul希望記者會可以長一點,記者問題可以多一些,好讓自己能多感受yoona和自己說話的感覺…

 

記者會結束後yul一直找機會想跟yoona說話,但經紀人當然也發現了yoona就是照片裡的女主角,不停對yul使眼色。

yoona因工作跟著同進出,也只是不停忽略yul的存在。

 

明的行不通yul只能想想暗的方法…

趁著餐會人多,經紀人無法的緊盯自己,又剛好看見yoona往化妝室方向去。眼看一個大好機會!!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間~」yul從座位離開和同桌夥伴說明去向。

快步進了洗手間,yoona正洗手準備離開,yul擋住了去路…

 

「yoona~」yoona裝沒聽見,往右移想閃過yul,yul同時也向右移動…

「yoona啊~不要當作沒看見我…對不起…」yul用了敬語道歉,yoona愣了一下。

 

「我只是依老闆派遣做事!妳不要為難我…」yoona向左閃過yul離開化妝室。

聽見yoona因為自己而委屈接下工作,慚愧低下頭…長嘆了口氣…盯著鏡子中的自己…

 

 

 

 

洗手間外,一名男子擋在yoona面前…

「小姐…我想妳不會希望yuri的演藝生涯就此結束吧…」

「請妳離她遠一點!」

 

「你是?!」

「我是yul的經紀人」在yul離開座位後,經紀人張望後沒見yoona,也起身走向化妝室。

 

「噢!那你儘管放心吧!…我沒興趣!」對著陌生男子莫名的要求,yoona不屑。

 

繞過陌生男子身邊,腦子一轉,yoona恍然大悟。

要不是經紀人跑來嗆聲,yoona沒想過yul可能是被逼著離開自己的。

(剛剛那求饒的眼神…剛剛那鄭重的道歉…是…是因為這個嗎?…)

 

還在洗手間內的yul,沒想過會以這樣的方式再次與yoona相遇,雖然方才重新燃起的希望已被yoona澆熄,但自己不會就這麼放棄。

用水拍拍臉頰重新撐起笑顏,走出洗手間回到夥伴面前…並偷偷詢問電影廠商,口譯員的相關事宜…

 

 

 

 

29日下午,大夥兒在中正機場check in完畢,卻遲遲沒看見yul…

「池晟xi,剛剛yuri跟我說她跟你約好一起過來,你有看見她嗎?!…」

「沒有,我們沒有約好一起誒…」池晟傻眼看著yul經紀人

「阿一係!這小鬼頭又在搞什麼鬼!!!」

 

叮~

『經紀人오빠,不用擔心我~從韓國出發時我就更改了回航日期!你說過可以休假出遊的!!我要在台灣多待!小漢我也留在身邊了!有他在你可以放千萬個心!!안녕~』

 

叮~

『池晟오빠,不好意思…經紀人오빠太難處理了!我只是想待在台灣旅遊一下…不用擔心我!回去我會送오빠大禮的!!』

 

收到訊息的兩位,一個搖頭嘆氣不情願;另一個,會心一笑。

 

 

 

 

「小漢~我要出去買蛋糕!gogo!」yul在飯店吃完晚餐,打電話給保鑣小漢

 

「買蛋糕?!」

「對!但是你千萬不要穿制服!!這是私密行程~你穿制服太引人注目了!!」 小漢俊俏臉蛋又高壯精實的身材,常是藝人背後的焦點。

 

兩人對台北不熟悉,買好蛋糕已經晚上9點半…

「yuri xi,這蛋糕妳自己一個人吃?…」看著8吋蛋糕,訝異的小漢

「不是!這是要替朋友慶生的~」yul隨即攔了計程車,遞給司機紙條。

這張紙條可是yul費盡心力,撒了一些謊、找了一些人幫忙才得到的寶物:

先是從電影廠商那拿到口譯人員名片,但名片上的名字,卻是秀麗姐…。

還好…秀麗姐,yul並不陌生,以往來台宣傳有見過幾次,但手機只有網路功能,得麻煩櫃檯人員幫忙打電話。

yul和秀麗姐說是自己跟yoona借了東西忘記還,急著需要yoona住址好送還給她,但是中文地址yul又聽不懂,只好再請櫃檯人員幫忙寫下。

 

 

 

 

下了車,yul帶著蛋糕和小漢在大樓門口四處張望…

 

「有什麼事嗎?」大樓保全問著兩位

「yoona 여기에 살고 있습니까?」流利的韓語對著台北大樓保全…

「???」也只能得到這樣的結果…

 

「…不好意思…這個!」看見保全疑惑的臉,這才發現自己剛剛說的是韓語…著急地把字條遞給對方。

「喔!你們等一下…」保全伯伯打電話給yoona

 

「潤娥阿~樓下有兩位外國人找妳,妳要下來還是我讓他們上去?!」

「外國人?!」

「嘿啊!我拿給她聽~」

 

伯伯指著電話示意要yul接聽…

「yoona~是我yuri~我有話要跟妳說…讓我上去吧…」yul急著想見yoona的心像熱鍋上的螞蟻…

 

「…」

 

「…妳…又是怎麼找到我的?!…」(…妳…選擇回來了嗎?…但我…)

「…我們…又有什麼好說的呢?!…」對於yul在臺灣還能找到自己,加上知道yul可能是被逼著離開自己,yoona語氣些微妥協。

 

「讓我上去吧?!…」因小漢在身邊,不敢多說奇怪的話

「…電話給伯伯吧!」(…我還能承受…妳的任何一句話嗎?…)

 

「安抓?!要讓他們上去膩?」

「只給她一個人上來!謝謝伯伯~」

 

看見伯伯掛了電話,緊張的yul擔心yoona又要拒絕她。

而伯伯走出警衛室,帶著yul到電梯口,並擋住小漢…

「only one!」伯伯腦子轉了轉,吐出了英文單字。

 

「小漢,你先在這等我吧~」yul這才安心的拿走小漢手上的蛋糕,進了電梯,走出12樓往右望,四號門。

 

 

叮咚!

 

yoona確認只有一個人後,才開門。

「yoona~yoona~」yoona只是急忙關門沒有回應yul

「…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在荷蘭玩得很開心~」見yoona不發一語,yul繼續說著…

「…再過不到兩小時就是妳的生日了…去年很抱歉,讓妳的生日那麼難過…」

「今年,我想好好的補償妳…」

 

「……」

「妳只是想說這些?!…」(…我不需要妳的補償…那只會讓我更傷、更痛…)

「我害怕了妳的補償…」(…我寧願妳就此消失…或…或者…留下…)

「…在韓國妳已經補的太多!!…多到…妳一離開就傷我太深!太重!」

「如果只是生日祝福,那我心領了!謝謝!…妳可以走了…」

 

yoona沒有過多的表情,只是走近yul想推她離開…

 

「……」

 

「…不是的!…yoona!…不是的!…是我錯了!對不起!…yoona!」

 yul被yoona往後推向門…情急之下,將蛋糕擺在地上,雙手緊緊抱著yoona…

 

「……」   (…為什麼要抱我!!!…妳…妳真的…很過分!!!)

 

「yoona…是我錯了…」因自己擁抱對方,yul嘴巴緊貼著yoona耳朵…

 

「……」

 

「yoona…사랑해…」

「…我不能再失去妳第三次了…yoona,真的是我錯了…」yul淚流滿面道出自己滿滿的愛與哀傷…

 

「妳說什麼?」yoona推開yul,兩人四目對視…

 

「是我錯了…」

 

「不是這句!」

 

「…我…愛妳……yoona…사랑해...」

 

「……」yul用中文說出,撼動了yoona的心,哭了出來…

 

「……」

 

「…我…還有機會嘛?…」凝視yoona雙眸,雙手托著yoona的臉,用大拇指幫yoona拭淚…

 

 

「來不及了…」

 

 

「…………」

 

 

「…………」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

 

 

「……是嗎……」yul苦不堪言,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沒有推開yoona,今天自己就不會失去yoona…

 

 

「她就站在那裡…」yoona指著玄關櫃後方位置…

 

 

yul看不見人影…

悄悄往內走了幾步…

深呼吸、強忍淚水,準備探頭向那位幸運的人打招呼…

 

 

 

 

 

見到的卻是…

 

 

卻是…

 

 

1:1 比例權俞利人形看板

 

 

 

임윤아!!!」yul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兩人破涕為笑

「她很帥吧?!…哈哈哈!!」邊哭邊笑的兩人…

 

고마워요... yoona…」yul再度擁抱yoona…

 

「我可還沒原諒妳!!」

「妳會的!」

 

yul緩緩退開,讓彼此間能看見對方,稍稍右傾著頭…深吻著yoona粉嫩的唇…久久不能分開…

……直到……

yoona咬了yul的唇

 

「啊!痛!!」

「誰叫妳佔我便宜!!」

 

 

『小漢…미안해...我和朋友太久沒見,聊得停不下來,我打算在這過夜了!你先回飯店吧!我沒有要出門了,不會有危險的!朋友明早會送我回飯店整理~再聯繫吧!』

…讀完訊息小漢默默招了計程車。

 

 

躺在床上兩人聊著天…

 

「妳不是交了男朋友嗎?…怎麼?!」

「…那是公司要我們演的…為了…」

「為了要壓下我們的事?…是嗎…?!」

「…妳怎麼知道?!…」yul睜大雙眼

「餐會上,언니的經紀人警告我…要我離언니遠一點…」

「…我才知道為什麼언니會突然拋下我了…妳這大權呆!!!」用食指用力彈了yul額頭.

「啊!!好痛!」摸著自己中傷的額頭…

 

 

「yoona啊~」

「嗯?」

 

「yoona~妳要等我…等我的合約到期…我們就不用管這麼多了!」

「那怎麼可以?!…我最喜歡又唱又跳充滿陽光的yuri언니...」

「我可以在房間又唱又跳當妳的專屬陽光啊~」

 

「yoona啊~」

「嗯?」

 

「yoona~去年~妳為什麼選擇去荷蘭呢?」

「因為…荷蘭是全世界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地方呀…」

「…那…언니呢?…為什麼去荷蘭?…」

 

 

「…為了遇見妳呀~여보~」yul吻了yoona耳朵

「……」雖然油膩…但很中聽…

喜悅從yoona的臉上蔓延至整個房間…

 

 

「yoona啊~」

「嗯?」

 

「臺灣合法的時候…娶我吧?」

「噗!!!」

 

언니~妳太急了哦!!」

「才不會!!這一年…這之間…我失去了妳兩次!!」

「…我不能想像再有一次…」

 

 

yoona平躺著,yul側躺在她右邊面對著…

yul親吻yoona額頭,抱著yoona…

 

「生日快樂~ yoona~ 사랑해요~」

나도... 나도 사랑해...」

 

 

 

 

 

 

 

 

「…yoona阿~…」

「…妳…真的好香...」

 

兩人相擁入眠

[完]

 

 

 

 

Yul虐我千百回,我待yul如初戀…

命運若是這樣安排,怎能不好好享受自己那酸甜苦辣的人生…

濃烈的愛,離多遠也分不開。

 

→全文原創,禁止轉載←

IMG_20180524_104246.jpg

IMG_20180524_104253.jpg

-----------------------------------------------------------------------------------------

 

looking 尋著 找著 有沒有一個人 讓妳不斷找尋著。

 

 

身為新手第一篇長文,圓滿落幕~

可以期待一下番外篇~

感謝閱讀~

 

 

生日會抽到125號

在韓國住著5樓30號

怎麼…台灣哪來的12樓4號門牌?!

別懷疑作者…那是作者私心的安排… 嘻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俞 yoonyul snsd
    全站熱搜

    Y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